繁体
就是官方用来骗钱的工
,先是一波人设
引了粉丝有了
度,然后就开始通过瑟琳娜拼命捞金,捞金的同时还不忘继续卖人设,说她拯救了克里曼城所有没饭吃的附
师们。
但是拜托,要是知
那里有那么多传奇附
师,咱们玩家这么多玩家呢,还喂不饱那
附
师了?
但官方就把人当傻
,非要开两个店,给所有附
师都放里面,玩家们要排队要预约,运气不好碰到人多的时候,排队就要好几个小时,谁来玩游戏是为了排队的?还有这次给瑟琳娜投票,排队那么久我就不说了,官方这也是为了推动剧
,理解理解。
你们知
吗?直到那时候我都是不喜
瑟琳娜的,直到刚刚,我在自由之都里看到了这幅画面。[图片][图片][图片]
我没忍住去和NPC聊了几句,这是她的回答。[视频]
当时我有
懵,后来想了想,瑟琳娜不是官方用来捞金的工
人NPC吗?她不是个商人吗?结果现在被官方推到城主的位
上,竟然悄悄
起了善事!
但是很快我就想明白了,哦这又是在立人设了,还是个善良商人的人设。
后来我去佣工中心赚了一圈,我也不是第一次去那边了,但我第一次去了A区,我看到了瑟琳娜给佣工们的纸质契约,也就是咱们理解的劳务合同。我和负责契约佣工的NPC聊了聊,这才知
,原来佣工中心的A区,现在一直都是亏损的状态!
为什么会亏损呢?大家应该都能猜到,之前那些吃不饱饭的小孩
,还有
瘦弱甚至一些有残疾的人,都被瑟琳娜签
来了!每个月无论
多少,都有保底的佣金,而现在这段时间,她每天给他们提供
(还都是好吃有营养的),因为他们
太弱,瑟琳娜就只给他们接一些很轻松的活,所以也赚的少,A区一直在亏钱。
如果只是为了赚钱,至于这样
吗?就算她是个商人,那也是个超级超级好的商人啊!她
的这些都没有大肆宣传,要不是我今天特意去看,谁能知
瑟琳娜
了这些事?
如果只这些也就算了,我后来又去克里曼城找附
师们聊了聊。
大家都知
,那里的传奇附
师只有几十个,剩
的最多的初级附
师,他们很多如果真的靠手艺,其实都吃不饱饭。但是瑟琳娜也签了很多初级附
师,虽然条件苛刻了一些(
你们自己去了解),但对于真的想成为附
师的NPC来说,那些条件都真的太好了,她给了他们一个追梦的机会!
我以前家里穷,好几次差
退学了,要不是好心人资助,现在
本不可能在这里,所以没忍住当场就泪奔了。
一个初级附
师,能给她赚多少钱?没多少,甚至她一直都要贴钱!可她还是和他们签契约了,看现在克里曼城传奇附
师的数量就知
,成为一个传奇附
师的难度有多
!未来,她现在付
的这些,真的能回本吗?
再想一想,无论是最早的卡奇诺,还是后来的附
,包括现在的佣工中心,瑟琳娜其实给的价钱都很公
。虽然官方
钱,也安排了一个NPC
来垄断,但一直没有提价!而且这样其实对咱们玩家是有好
的,起码市场它变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