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知
啦。”我乖乖的
,对着雄哥笑了一
。
雄哥微微一笑,接着站了起来,准备
去之后,正好看见我放在一边还没修理完的吉他:“这个吉他修完了吗?”
我转
看向我放吉他的地方:“没,但是差不多了。”
雄哥将吉他拿了起来,接着开
:“那我拿走了。”
“好。”知
雄哥让夏天继续练吉他之后,我倒是很放心的将吉他
给雄哥,不会担心再次被破坏掉。
门关上后没多久,我继续慢悠悠的喝粥,接着躺
继续睡觉。
不知
睡了有多久,我
觉到有人正在
碰我的额
,原本还以为是家里人看自己有没有退烧的我慢慢的张开
,在朦胧中见到的并不是自己任何一个家人,而是收回手的灸舞。
此时他正坐在我房间的椅
上,而且将椅
放在了床边,靠近床
的地方。
我是在
梦吗?灸舞怎么在我房间?
我
极其困惑的表
,自己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
,接着看向灸舞:“你怎么在我房间?”
“我来看你啊。”见我醒来的灸舞微微一笑,接着开
:“你没有去看医生吗?”
我整理了一
遮挡自己的刘海,接着摇了摇
:“不需要的,我只要
风,淋
雨就很容易
冒发烧,吃了退烧药和
冒药,休息两天就好。”
风就
冒,我真的要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雨的异能行者。
“听上去你好像经常
冒发烧?”灸舞弯着腰,撑着脑袋看着我。
“虽然最近一直在锻炼
,但是也改变不了我的弱
质。”我无奈的
了
鼻
开
:“所以我的书包里面除了画本,还有很多药和维他命,都是防止
冒发烧和补充
营养之类的。”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小时候也经常吃维他命之类的?”灸舞边回忆着边开
。
“是啊,我听我妈说小时候更常生病,现在是一淋雨,
风就会发烧。”我无奈的开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
弱了,连冬天都得穿的比别人多好几件衣服。”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总是因为
冒发烧而请假,如果不是艾秋的笔记和夏宇的补课,我的成绩应该会很差,一直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才慢慢好转,之后只要一淋雨,一
风就会容易
冒发烧,刚开始还会去医院,久了就自己吃药休息两天就可以好,于是就没再去医院,也省了看医生的挂号费。
“女孩
较弱一
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好好照顾好你的。”灸舞笑着开
,给了我一个十分安心的话语。
我也
笑容:“我相信你。”
“看来你对我的信任真的是满分啊。”灸舞笑着开
,
心却有些无奈,
现了一
愧疚
。
作者有话要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