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知啦。”我乖乖的,对着雄哥笑了一

雄哥微微一笑,接着站了起来,准备去之后,正好看见我放在一边还没修理完的吉他:“这个吉他修完了吗?”

我转看向我放吉他的地方:“没,但是差不多了。”

雄哥将吉他拿了起来,接着开:“那我拿走了。”

“好。”知雄哥让夏天继续练吉他之后,我倒是很放心的将吉他给雄哥,不会担心再次被破坏掉。

门关上后没多久,我继续慢悠悠的喝粥,接着躺继续睡觉。

不知睡了有多久,我觉到有人正在碰我的额,原本还以为是家里人看自己有没有退烧的我慢慢的张开,在朦胧中见到的并不是自己任何一个家人,而是收回手的灸舞。

此时他正坐在我房间的椅上,而且将椅放在了床边,靠近床的地方。

我是在梦吗?灸舞怎么在我房间?

极其困惑的表,自己也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接着看向灸舞:“你怎么在我房间?”

“我来看你啊。”见我醒来的灸舞微微一笑,接着开:“你没有去看医生吗?”

我整理了一遮挡自己的刘海,接着摇了摇:“不需要的,我只要风,淋雨就很容易冒发烧,吃了退烧药和冒药,休息两天就好。”

风就冒,我真的要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雨的异能行者。

“听上去你好像经常冒发烧?”灸舞弯着腰,撑着脑袋看着我。

“虽然最近一直在锻炼,但是也改变不了我的弱质。”我无奈的:“所以我的书包里面除了画本,还有很多药和维他命,都是防止冒发烧和补充营养之类的。”

“我记得你之前说过,小时候也经常吃维他命之类的?”灸舞边回忆着边开

“是啊,我听我妈说小时候更常生病,现在是一淋雨,风就会发烧。”我无奈的开:“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太弱了,连冬天都得穿的比别人多好几件衣服。”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总是因为冒发烧而请假,如果不是艾秋的笔记和夏宇的补课,我的成绩应该会很差,一直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才慢慢好转,之后只要一淋雨,一风就会容易冒发烧,刚开始还会去医院,久了就自己吃药休息两天就可以好,于是就没再去医院,也省了看医生的挂号费。

“女孩较弱一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好好照顾好你的。”灸舞笑着开,给了我一个十分安心的话语。

我也笑容:“我相信你。”

“看来你对我的信任真的是满分啊。”灸舞笑着开心却有些无奈,现了一愧疚

作者有话要说: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