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两只让正常人垂涎的恶
在过分
久的活
运动后总算是停了
来,并离开了这个原本我觉得是永远死气的地方。
除开……
除开他喵的这两家伙
了我一脸!!
我所
的位置实在太好了,他喵的这两
力旺盛的恶
是准
也很不错,全
!全
我脸上了!
啊——!我的清白!我的漂亮的骨
脸!
……好吧,跟个SB一样!我是个骷髅,永远不能动的那
,这可能是我未来几百年唯一能见到的活着的生
了,而且非要说的话还是饱了
福……尽
谁要……
在我以为自己又要慢慢
受十年的闪电
加时,我的视野中弹
了弹窗……
…………
这打页游啊!还有是兄弟就来砍我的广告嘛?!!!
不过接
的简化中文并不是这样的。
——已获得负面能量供给,职业:低等死灵——解锁
面板数据开启——
请等候——
职业:低等死灵、称号:无、真名:无
能量值:(负)三
评价:偶然因为获得负面能量而诞生的低等死灵,很快就会因为负面能量消散而重新成为一堆骨
。
…………
我人又傻了,这是啥?游戏面板?我是一只低等死灵?
不过,我可以凭空使用自己的骨
架了!!
我活了!!
这个事实让我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要不是没
不能说话,我估计会向天
笑!小爷我又活了!哈哈哈!!!!
不过,我乐够了又看面板时,死灵后面加了个括号,里面还有个状态——
兴……
这是谁的恶趣味吗?
不过就算是再
兴我还是得考虑自己接
啥,以及我现在这样
,是因为被恶
颜
了?……
看看面板上的负面能量,加上恶
的属
,我大概知
为什么评价上是——偶然获得负面能量而诞生的低等死灵了。
而且最关键的是会消散!也就是说面板上的三会变少呗,最后又到零,我不就又不能动了……
好吧,虽然我还
喜
作为骷髅的安宁的,不过一直不能动的话也太无趣了,不是吗?
所以,现在就是得去找负面能量补充了?可这个世界去哪儿找啊?跟生气被
空了一样,难不成继续等
一对恶
脸……
算了……
先沿着这
潭的旧小河
走吧,肯定可以找到东西的……反正这也只有三,找不到补给就没戏了。
完这个决定,我跟曾经的
落瀑布的
形成的小河
走了。
这里非常的荒芜,虽然曾经是有过活着的东西的,但是现在就没有了,只有石
,枯木,黑暗……
甚至于我偶然撞见的其他动
的骨
架
都跟我的不一样,脆而粉,轻轻一握就直接断了,完全没有我的骨
架
……
而走了很久后,我依旧没看见有任何有价值的东西,我面板的负面能量也掉到了二……看来是没了啊,我又得变成一
不能动的骷髅了……
还有,那两只恶
是从哪里来的啊?我怎么就遇不上其他活
了?
我最后是停了
来,利用自己永远不会慌张的思维来选择最优的解决方案。
第一,我的移动力有限,毕竟不是活
,只是骨
架
,所以当时没去追那两恶
选择是对的,而且也不见得对方会再施舍负面能量给自己……
第二,目前来看这世界就是个死气的世界,完全没有推动它运转的力量,没有太
,没有风,没有
,甚至没有地
……反正目前为止是没看见的……
第三,这面板除开会显示自己的
绪波动以及负面能量的减少外其他也没功能了,也没金手指给自己……所以好像自己真的无计可施了……
所以我只有等死了吗?
好吧,我开始忧郁了……这怎么办啊?只能是祈祷发生奇迹?啊,伟大的光明之神,神圣的圣光快救救你的
民吧!作为一只骷髅架
,我就快嗝
了,救救我吧!
而我想着又看了
面板,低等死灵后的括号又变成了——祈祷中……
这绝对是某个家伙的恶趣味吧……
但是,某
烈的疼痛一
从脑海中击中了我!
我发誓如果我有
的话我的分贝一定会将玻璃瓶震碎,然后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