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你很喜
吗?”那个天使问。
“是这样呀!”那个天使突然对我嫣然一笑。
“什么
觉?应该是幸福,快乐,担忧,还有……我也说不好,我只能告诉你,喜
就像是一
瘾,你会希望是你的并希望他幸福快乐,要是他难过,你会比他还难过,应该就是这样吧!”我冥思苦想的说。
“是呀!你不喜
吗?”
因为灯一
全
都灭了,让我一时不适应起来。
黑漆漆的四周,让我非常的不安。
“我从来都不知
什么是喜
!”那个天使自嘲的说,脸上还带有些不削的表
。
这
好了,四周都是黑漆漆的一片,只能远远的看都一些灯光。
[正文:118.天使的保护]
“没事,可能已经到关闭雪场的时间了。”那个天使说。
喜
就喜
,不喜
就不喜
,为什么不知
呀!我不理解。
呀!
“嗯!我想回去了。”我急忙说。
“是呀!每个人都会有喜
的人和东西呀!就像我!我就喜
我姥姥,叔叔,彬雨和我的那些好朋友,还有
……”我停了一
。
“是吗?”那个天使看着我。
“我知
。”
“怎么了?”我慌张的说。
“怎么可能呀!最起码你应该会喜
你的亲人和你的朋友呀!”
“是吗?”那个天使疑惑的看着我。
“什么
觉?”
我好奇他为什么会问我喜
吗?
“好!”我害怕的抓住了那个天使的衣服。
我不喜
黑黑的
觉,也不喜
这荒芜没有人的地方。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好!我们这就走。”那个天使拉着我往回走。
“不知
?什么意思呀!”我迷惑的看着他。
“你能告诉我喜
是什么
觉吗?”那个天使问。
刚才有灯光的时候,我还不害怕,现在因为黑的原因我很害怕这个地方,希望能到一个有亮光的地方。
我认为一般的人都会喜
看烟
吧!如果能和喜
的人一起看那该多好呀!
“你想回去了吗?”
我不知
那个天使为什么不知
什么是喜
,但我真心的希望他有一天能知
什么是喜
……
“反正你应该会有喜
的人,只是你不知
吧!”
不然为什么白天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幸福,现在却这样的狼狈不堪呢?
“是的。”我
定并

。
“小心脚
!”那个天使说。
“那我们是不是也应该走呀!”我心慌慌的说。
“啊!”我的话刚说完我就脚一
,跌倒了。
他这个真是为难我,喜
是什么
觉呢?
“不知
。”那个天使平静的说。
不知
我什么时候才能和我喜
的人一起看烟
呢?
为什么会这个样
呀!那有人会不知
什么是喜
呀!他难
都没有什么喜
的人和东西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