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how呆鹅you!你竟然敢在全网骑士团真
论坛提兄弟关系不好!big胆!
话又说回来了,从
开始他们就从来没有主动提到过兄弟关系吧?是因为不想营销吗?
16#
23#
真是迷之黑锅
质,我倒
不得王
们多营销几次呢,你们路拍为什么就是真的路人拍啊???你们是没有自己的摄影师和工作室吗????我印象里虽然公司确实是小作坊公司,但是也没有缺钱到路拍都拍不起吧?????
对
太烂,打回重对
笑死,追完了综艺的纯路人,那你可真是比我家的自来
纯度都要纯,你怎么不把自己的成分表贴在脸上昭告天

24#
有一说一,我都不知
营销这个锅到底哪里来的,明明
就是青
restart,趁着节目
度没有消失直接开全国演唱会然后因为舞台功底过
人气一路爆冲,演唱会结束就基本上就只拍了这几支广告,我连路拍和
搜都没看到过几次,怎么就成营销
来的了
17#
34#
先提先贩剑
要想看乐
就很奇怪啊,明明是最大的两颗摇钱树,但是
到现在除了演唱会和握手会什么需要
钱的地方都没有,公司是守着两颗摇钱树不会摇吗???
20#
名女友粉
虽然王
们工作不用这么累我很欣
,但是你们是不是
养老状态有
太早了……年轻
豆这个年龄都不打拼的吗???
18#
毕竟是全网皆知文盲论坛,就不要太苛刻了
就是因为有这
粉所以
本没有人会在论坛
兄弟关系,总是要被钻裙底就很烦
19#
31#
27#
fnmdp,但凡看过节目的都说不
他们兄弟俩关系不好这
话吧????
21#
29#
说明德不
位没人想要呗。
26#
22#
srds,是回,纯路人,就是看过节目才觉得他们兄弟两个
应该算是一般吧……
35#
32#
25#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是
,毕竟是从
开始就
传兄弟关系不和的组合
,说不定明天你就能看到你蒸煮们单飞了
但作为纯颜值路人粉,我确实也觉得最近H.E.的组合活动少了好多,不知
公司到底是怎么给他们两个定位的,就凭血缘和相似但是气质不同的兄弟颜明明就可以运作很
时间了,完全不知
为什么不营销兄弟颜
33#
不提也不好
30#
28#
确实,怕被粉一拥而上不得不在匿名区说句真话,当初在青
restart上的时候,莫德雷德和亚瑟的互动确实只能说是平平无奇没什么爆
,还不如他们两个的脸来的爆。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两张脸真的很亲兄弟,他们的表现真的很陌生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