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9l因为洪就是黑幕,别人就是应得啊
10l这有什么可问的?自己作没作假不知
?那歌什么
间曲
听不
来?我好奇洪粉真的觉得很好听吗,我连一遍都听不
去
11l在之前的一些黑幕被扒后,我就对奖项和榜单无
了,现在都不看成绩,没意义
12l不看成绩看什么,承认酸就行了,洪就是红,再酸也没用
13l看成绩的前提是成绩不作假,成绩有公信力,成绩是在公平的前提
取得的,洪已经毁了好几个奖项和榜单了,还有脸
成绩,真恶心
14l行了行了别吵了,洪是神好吧,人造神
15l有钱有权有人推就是好啊,什么玩意儿也能捧成神,可怜王的凤凰,那么好听居然连个金曲奖都拿不上
16l能看
来洪是有推手的,但我一直不太明白,反正都是捧,为什么不选帅的呢?非要选又丑又废的,资本的审
和大众这么不同吗?
17l又帅又
的会听话吗?大多数都有恃才傲
的特
吧,去哪个地方火不了呢,用得着给别人当狗?比如路金元,当时选秀期为什么被防爆,
理说那么
悍的实力就应该力捧啊,不捧不就是因为控制不了她嘛
【讨论帖】洪、漫、海三大男团路人缘如何?
如题,
觉女团双绝的路人缘很明了,天使
人见人
,
音争议很多,但是三大男团的路人缘如何好像没涛过
注意,理
讨论,禁止
脏辱骂之类的
【回复】
1l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锁屏
像都是漫,循环列表都是海,屏蔽拉黑都是洪
2l哈哈哈一楼过于
准,很能说明三团特
了,一个
得帅,一个歌好听,一个要啥没啥病毒式营销万人嫌
3l但是洪粉觉得别人都是酸
,是糊
抱团
4l我担前
,鼎盛时期一家独大,也没有被整个圈
这么排斥过,
觉虽然有树大招风这么个说法,但是并不适用于洪,洪就是资本
捧起来德不
位的屎
还有洪粉,很多是红人粉top癌只粉成绩喜
踩别人以满足优越
和虚荣心
正主和粉丝都很讨厌,所以待遇是群嘲一
儿问题都没有
5l最烦他家动不动就代表我国,那脸、那唱功、那实力、那才华,哪一样能代表?
6l真怕国外的人以为咱们国家的明星都是这
平,明明有实力有才华有颜值的那么多
【讨论帖】洪粉说“
者是孤独的”,说得对吗?洪这次得奖被群嘲,是洪粉说的糊
抱团吗?
【回复】
1l
者是孤独的,洪粉是碰瓷的
2l为人缘差找的
级借
3l“
者是孤独的”这话不无
理,但绝对
用不到洪
上,洪算个
者,贴金也没有这么贴的,也不怕贴成二
脸
4l辱
者了
5l谁见了屎不绕着走呢?居然还怪绕着走的人吗?
6l偷奖还不承认,被群嘲不是正常吗
漫和海明明可以平分男团江山,被迫成三足鼎立,且“
足”的那个还踩到了两家的
上,最可恨还不是靠真本事起来的,这就是妥妥的小人得志,别说粉丝了,路人都皱眉,但凡是个有正义
的人,都不喜
小人得志吧
7l受害者有罪论呗,反正得奖就是原罪,粉丝也没什么说的了,只能祝洪继续拿更多奖,气死黑酸
8l任何事
都要了解全面,不是粉丝卖惨说一句得奖被群嘲就能赢得同
的,知
真相的人刚要解释一
原因,洪粉立刻就用受害者有罪论堵人的嘴,真就蛮不讲理
9l
者也不是都孤独,天后小百灵曾经超一线的时候,那不是公认的百家墙
吗,不粉的也会听歌看MV,其他家的粉丝也不会因为自担被压而去骂,就是那
很和谐的风气,当然了黑
肯定有,但是很少,路人缘一直好到现在
10l路人时期我对这团的印象就是各
大字报和营销,“现象级紫薇星”,“逆袭之王”,“破纪录破纪录破纪录”
别的团说名字不认识说代表作“噢!听过!”,这团说名字“噢!听过!”说代表作“没听过”
11l最心烦的是粉丝还要一直给你推荐,没办法去听了一
,就这???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