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对不起啦!”
接线员接到她的电话以后,就又把电话转给了慕
川。
“你们好,我是大三的苏见信!”
“知
了慕大哥。那你大学在哪里上的呀?”
“我和苗苗都是汉语言文学。”
苗絮说:“十八啊,七月初七生日。”
到了小卖
,陈越买了三
冰
,三人一人一
。
“还行。”
“不错不错。”
“吃了,你……在学校?”
苏见信一瘸一拐的走路,陈越觉得很不好意思一直
歉。
“嗯,小姑娘你多大了?”慕
川问苗絮。
“嗯,我家里比较远,这次放假我就不回去,你知
吗?现在宿舍就我一个人好孤独哦。”苗絮的话有
委委屈屈。
“你最近在训练吗?忙不忙呀?”
“好了好了,误会解开就好了。你们两位……”
男女宿舍就隔了一个
场。
“嗯。”
苗絮激动坐起来,“慕大哥……”
吃过冰
,各自回了宿舍。
“生日是个好日
。”
“
理学兼英语,你们呢?”
陈越就
自我介绍:“你好,我叫陈越,超越的越,大一新生,我的朋友叫苗絮,柳絮的絮也是大一新生。”
“学
,对不起啦,等会儿到那边超市我买一
冰
给你吃好吗?当
陪你
歉。”
“吃过饭了吗?慕大哥。”
“是啊,
人节。啊,对了慕大哥,昨天我给你写了一封信寄过去,不知
什么时候能到。”
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他熟悉又好听的声音传过来:“喂。”
三人认识以后,就去一起回宿舍。
“会的。小姑娘时间也不早了,早
睡觉吧。”
“有什么好孤独的,我经常想,曾经我的大学时代,也
怀念的,现在想回去都回不去了,你好好珍惜,以后毕业了你也会怀念的。”
“慕大哥,你好谦虚哦。”
几天后,是国庆。
“还行。”
“你有什么话直接在电话里说就好了,
嘛要写信呢?不
麻烦的吗?”
“京大。”
“是啊,我想了很久还是给你写了封信寄过去,你不要说我的字迹写的难看哦。”
“哇,京大!华国的
尖学府呢。”
苗絮没有回家,因为家里有
远,放假就在宿舍。
“我说的我说的。”
三人坐在小卖
外面,陈越就问他:“学
你是哪个系的?”
“好,你说的哦。”
“有些话在电话里说不
来嘛,只能写在信中,还有啊,我拍了一张我的照片一起寄过去,你要好好保存哦。”
慕
川愣住了几秒:“你给我写信?”
舍友们都回家了,夜幕降临,给慕大哥打个电话。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