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可恶啊集
们!今天我真的是不想更新了太难受了,只想吐槽一波。
想和你们吐槽一
,因为太过于压抑了说白来就是我心态崩了。
给我要气死了,可能是我玻璃心了可恶啊,今天考科二挂了挖槽!!!!
集
们你们可能不知
我练了多久以为因为我是学生党嘛,去年11月份就考试学科二,但要上学还有加上疫
的影响我就一直没有考。
好家伙,现在好不容易在家休息一天我就想着把科二考了。
真的每天都非常努力,额额起码我
觉自己真的是非常努力了,每天练,科二
位都已经记的要吐了,好不容易今天520考试,我还觉得这日
巧的刚好赶着520。
都订好餐厅准备过来吃顿好得,结果真的是打脸,把脸打的啪响。
我不知
是今天不宜考试还是我就非的离谱!我一个大早4
!4
啊!就起来去排队考试了去那么早结果10
才
到。
我真的是那几个小时无比煎熬,
张的我面包也不敢吃,
也不敢喝,就和傻
一样等着考试。
好不容易考试那个车真的是yyds,特别容易熄火,超级容易熄火真的就是你不抬
这个小破车就像后溜,你要是抬
了就熄火!真的是无语死了大无语我这辈
都没有那么无语过,我死都没有想到我居然挂在了倒车
库。
第一次那个车我才刚小心的开起来一
,好家伙还没有
考试区域呢啪嗒!熄火我太
张了就立
打火,好像因为没有
考试区是不扣分的,结果因为那个离合容易熄火我完全掌握不好倒车压线挂了。
这个我认了,然后第二次我准备开的时候就听见一个辅警的对讲机说什么3号车有
病?(我当时也没有听的特别清楚就听见3号车有问题什么的。
我当时那个心
就凉了大半截了,因为我他妈的就是开的三号车!我这个运气真的是绝绝
了,这
第概率的事
我居然都可以碰的上,怎么元神卡池我没有那么欧啊?所以我又无了我还是死倒车上面因为啥?
因为我他妈的傻
了,倒车的时候熄火了我他妈的和第一次一样直接就和呆
一样
火了挖槽!!!!!
因为我都倒车到
库了,然后那个语音播报才播报我挂了!我就一直再看我哪里挂了。我看着都没有问题啊!
我当时就知
不理解真的不理解,关键这个不是最丢脸的。因为我模考发挥不错我教练都不知
我会挂,就没有告诉我挂了要开完考场在回到停车场。
我和傻
一样给逆向行驶了,直接把车从哪
从哪开
去的。
然后还一脸懵
的问人家工作的辅警为什么我挂了,人家也没有说啥就让我去一边等着。
然后我就和被老妈训一样乖乖站那,后来一个辅警说你不知
你这是逆向行驶嘛?我当时就真的是黑人问号脸了。
她让我留了驾校名字,
份证号电话号签了字。
关键我和傻
一样还问人家我哪里挂了真的是社死现场了
人家说她不知
,我当时就知
是想不通纠结了好久给我师傅打电话,我师傅也没有说我就让我
次考,我妈也也没有怪我。
我
听见我妈安
我的时候我真的就一整个破防了家人们,当时就特别压抑,已经在忍着了。
结果我妈一安
我,当时我那个
泪就
来了。
了好多准备练了好多天,结果就他妈的挂了。
就
觉自己的努力一
就被清空了辜负了他们的期待。可能是我天生就要
的原因。
哎呦我当时
绪整个就崩溃,赶
把电话挂了哭T﹏T,但门
好多人。
我
觉哭的话太社死了,估计这个地球村我都待不
去了,刚
去的
泪又被我憋回去了。
巧的是当时司机师傅带了6个人,除了一个人过,其他的都没有过!
就离谱了,真的是离大谱。要不是他要10天之后再预约我真的是
不得明天就继续去考好一雪前耻!
哈哈哈哈,吐槽
来舒服多了,大家积极当一个笑话看看好了。反正有这次教训之后我估计我这辈
都不会带档打火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