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不得夸我是个好人吗?(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甜过去表格的时候,施良扯了个凳育委员坐一起不知正说着什么。

她也懒得理。

她什么项目都不报了,还是照之前的发展安安生生过着辈好了。

育委员拿过她的表格,瞥了一就看见施良在旁边不住的使,他清了清嗓,问:“乔甜,你这啦啦队的选项怎么涂黑了?”

“表格不能涂黑吗?那你再给我一张,我再填一。”

老师给的表格很多,或许就是为了预备这况。

施良在一旁啧了一声:“你不是想参与运动会吗?但是啦啦队肯定是不行的,人家都商量好了,要韩舞,你不了。不过你去方队举牌还是可以的。”

“方队?”

乔甜睛亮了一,又疑惑的问:“不过之前举牌的不是黎丽吗?”

她还是对运动会有印象的。

因为命短,她恨不得记住所有生活中的细节。

黎丽是她们班少有的女,当然,比陆周月差的远,但也是人。当初她举牌的时候穿了件红的短裙,光又,运动会结束有好多人都在打听她的联系方式。

施良怔了一,很快就逻辑自洽了。

举牌的原本是黎丽这个事儿,乔甜能知也不奇怪。

“我跟她商量了,她说让给你,她去啦啦队舞。”

是可怜乔甜的还是碍于陆周月当初的袒护,班里面的人对乔甜也算是能让就让。

这也不是大事儿,能理解。

“黎丽真是个大好人!”

能在运动会参与一让乔甜是开心啊。

施良一听这个就垮了脸:“是我去商量的,你不得夸我是个好人吗?”

乔甜上看了他一,没吭声,转又去问育委员:“那举牌也是要排练的嘛?一天要练习多久呀。”

“这个……”

举个牌还用练什么习……

育委员看了一施良,斟酌:“现在校方还没给章程,到时候会通知你的。”

“谢谢你,太谢谢你了。”

乔甜如愿以偿兴兴的走了。

施良的人际关系一直都不差,谁都能玩得来。

育委员回看了一乔甜,问施良说:“你跟乔甜对象呢?”

施良顿一阵恶寒:“你没搞错吧?我怎么可能跟她对象。”

“你跟她关系我看好的啊,还给她争取机会。”

“我跟谁关系不好啊?”

施良说:“就算今天不是乔甜,这忙我该帮也会帮啊。”

“再说了,人小姑娘不好,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没了,能帮一是一吧。”

育委员嘴角,这话可不是好话啊。

施良拍了拍他的肩膀:“那我走了,你忙着。”

“哎,你怎么不报篮球比赛?忘了?”育委员翻来他的表格,连五千米都报了,就是没报篮球。

他们班里,施良篮球打的最好了。

施良啧了一声:“玩腻了。”

“怪可惜的。”

育委员嗫嚅了一声,没多劝。

施良听见了,他捋了一把发,自作潇洒,抄着兜往自己座位上走。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