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啊~…』
我赶
趁小奕尖叫
来以前摀住她那超
分贝的嘴
。
『呜…你
嘛摀住我的嘴啦!』
「免得你又引起
动啊。」
『呿~』
「他会不会只是在单纯开玩笑啊?」
『他如果不喜
你
本不会问好吗?欸所以,语筑真的跟怪兽学
往嘍?』
「骗你我又没钱拿。」
『哇赛!夸张!』
我有
后悔跟这个大嘴
说怪兽和语筑
往的事,但是谁叫她是我
中死党?
「我问你喔,你觉得要买什么礼
送他?明天他生日耶。」
『当然是帮他办个趴啦!』
「他
名的不喜
被围着唱生日快乐歌你不知
吗?」
『那这样…看他喜
什么啊。』
「他没有特别喜
什么啊。」
『吉他啊。』
「他的吉他多到可以堆成圣母峰。」
『画画啊。』
「他宿舍里画
多的可以淹成太平洋。」
『阿既然他不喜
过生日,会不会他不喜
收到礼
?』
「是有可能的,但是不送
觉好像没诚意。」
『送他一个吻啊。』
我青了她一
。
『好啦,我没辙了。』
「啊!有了!」
『什么?』
「我自己
甜
给他啊!我怎么这么笨!」
十二月六日,早上。
「叩叩。」
『是谁啊?』隐约听到阿信的声音。
『怪兽你去开啦。』这次是玛莎。
『为什么是我?』怪兽。
『说不定是你女朋友啊。』玛莎。
『你
啦,我跟她说我要到她的宿舍等她。』怪兽。
『说不定她提早来啊。』玛莎。
『呿。』怪兽。
有时候站在门前听门后的对话
觉还满有趣的。
门开了。
『是谁啊?』阿信用
糊不清的声音问,应该是嘴里还
着牙刷。
『梓帆学妹?』怪兽的语气里透着
惊讶。
怪兽已经着装完毕,似乎已经准备好今天跟语筑的约会了。
『啊…?梓帆?』阿信还差
被嘴里的泡泡呛到。
『你自己
理啊,我先
去嘍~』怪兽从我
旁窜过。
『学妹你等我一
。』
「好。」
『你怎么突然来了?』
「这个给你。」
『这是?』他指着我手里的袋
。
「我自己
的,生日快乐。」
『喔!谢谢你。』
『今天想不想
去走走?』
「好啊。」
*
半小时后,我们
现在北投公园。
越接近年尾,寒风越是骄傲。
「北投公园好漂亮。」
『是啊,跟记忆中的一样。』
「记忆中的一样?」
『我是北投人。』
「原来。」
走着走着,我们到了一

池旁。
『小时候我常常跑来北投公园玩,然后玩累了就坐在这座
池旁坐着。』
他走近
池旁。
『现在再回来看看,
觉还是很怀旧。』
脑海里突然浮现一个画面:在某夜里,我站在一

池旁,前面那个人背对着我,我
着泪,前面那个人转
…阿信?
我甩甩
,挥掉这奇怪的画面。
他还带我去了好多个他小时候在北投很喜
的景
。
还问我要不要吃冰。
对,冷到爆的十二月吃冰。
『要不要去吃冰?』
「啊?很冷耶。」
『也对。』
然后吃冰这件事就不了了之。
傍晚时分,我们走在一
巷
里。
巷
很窄,我们一前一后的走。
我不知不觉的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梓帆。』阿信从背后大叫我的名字。
我转
。
他沉默,似乎有什么话想说说不
来。
我望着他,心里开始
张。
「什么事?」
『我…』
我心里开始觉得不安,开始有
「我会承受不住接
来的结果」的
觉。
『我…』
一台机车从旁呼啸而过,压过了他的声音。
「你说什么?」
『没…没事。』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