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2 ai莉丝的梦醒时分(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妣沐!」

远方有个人朝我跑来,在夜幕降临的时候。

「难得你约我来。」他在我边坐,脸上还掛着笑容。

「需要你就找你了。」我,把手里早已冷掉的饮料递给他。

「你喝吧!我不渴。而且,你不是最巧克力吗?」

「冷掉了。」

语毕,他又了个歉。

我问他歉,他说因为他太晚过来所以才会让饮料冷掉。

他突然拿过我手里的饮料,我定定的看我空着的手心。

「你昨天会歉是因为早就知那些事吗?」突如其来地,我向他问了我憋一整夜的问题。

他开饮料的手顿了一,并没有抬看我。

「是吗?你早就知了吗?」我又追问。

「嗯。」

听见答案后其实也没怎么样,就是得到个答案而已,还是猜测过的答案。

人就是犯贱吧!

明明就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偏偏还要去,才在受伤以后说好痛。

「喏。」他把熟悉的瓶罐拿到我前,「你还是喝吧!心不好的时候吃巧克力的东西可以好一。」

我不自觉的笑了,「你这样说世界上的巧克力早就没货了,世界上也不会有伤心人了。」

语毕,我就接过他替我开好的巧克力

「你没事了?」

「我能有什么事?不过就失恋而已吗?哈哈哈!」

「裴妣沐」

「真的没事,我也没怪你,是我自己没早发现,是我太白痴,不能怪谁。」

更何况,喜上一个人本来就是自己心甘愿,怪谁呢?

呵。

「你别这样,难过就说来,想哭就哭,别像现在这样。」

「我现在这样怎么了吗?」我问

「不像裴妣沐。」

「昨天哭够了,今天还哭什么呢?」我自嘲地笑笑,却不争气的鼻酸。

我连忙将膝盖之间,不想让他看到。

「哭来吧,这里没他只有我,我不会让他知的。」

他的柔语听得我一阵鼻酸加剧,上就涕两行泪。

「为什么都非得要泪才甘愿!我、我不哭不是很很好吗?」我艰涩地说话,哽咽伴随着,听的自己都觉得可怜。

「因为,我不希望你憋着。」他的声音似乎有一靠近,「你可以和我说,可以哭给我听,就是不要自己一个人藏着,你不要觉得自己可以,你裴妣沐没那个能耐,懂吗?」

「你一都不会安人!烂死了!」我把抬起骂他。

他看着我笑了起来:「你哭成这样才丑死了,世界第一丑女。」

「对啦!我很丑!所以蓝宥秦才不可能喜我。」

「裴」

「所以!」我脸上的泪,站了起来指着远方,「我也不要那么便宜他!我不要再喜他了!」

「对!不要再喜他了!烂透了!」他也跟着我站了起来朝着远方大吼。

「我们这样算和好了吧?」他问,待我看去时他意外认真。

我愣,接着笑开:「何止和好,我们还是最好的好战友。」

他笑得一滞,我不禁疑惑。

「没事。是说,你嘛在这吃饭时间把我找来,你吃过饭了?」

我摇,苦笑说:「蓝宥秦在我家。」

他頷首,也回过

「那,我带你去吃大餐吧!」他,一副包在哥上的样

「你是能带我去吃什么好料?」我好笑说着。

「瞧不起我?」

「是啊!」我毫不留地回应。

「那我就更要带你去了,走!」他一说完就拉起我的手腕把我拉起来。

「这是我姊的咖啡店,是不是很?」

洪彦带我到一间位于大路旁的咖啡店,橘黄的灯光在一排的店家里格外显,外面的装潢走怀旧风,外墙是一块块砖块所堆砌起来的,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