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6-5 美人鱼的泡沫(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你叫人鱼?』

『因为,我最喜所有童话故事中人鱼的故事。』

皇璘说的没错,来韩国就应该四去玩玩,那天我还以为我请一个礼拜的假绰绰有馀,结果让我忘记了皇璘在这里并没有请假也是得上课的。

我现在一个人待在她家无聊的要命,一起一坐的。

好几天了,刚开始还可以手机,自己去附近走走,但几天来,能的事少了,间的时间多了,就无聊起来。

我坐回一个早上被我坐超过二十遍的沙发,一个人与前的电视空相望。

回完所有该回的讯息,手机又不知有什么事可以了。回前一个画面,无意间撇到那个能让我多看几的照片。

他……发现我来找皇璘了吧?都快一个礼拜了,不知也难。

但是,为什么他一则讯息一通电话都无消无息。

还是……生我气了?因为我擅自来找皇璘?

学校只剩他和洪彦,不知的还算可不可以,他们两个在一起连个声响都不会发,再少个中间人,他们要在学校当边缘人吗?

开那个聊天室,看着最后和他传的对话,我们是在讨论毕业报告。那时我和他和洪彦三个人凑该是四个人报告的组别,那时候讨论的多辛苦,因为他和洪彦难讲起话来,总要我两边跑。

现在看着那对话,嘴角也不禁上扬。

关上电源,我想起了前些日皇璘告诉我她直播名称的原因。

为什么会喜人鱼的故事呢?

人鱼的故事,正是我所有童话故事里最讨厌的故事。

我最讨厌人鱼的结局,最后人鱼与王并没有在一起。

因应孩童的喜,有些电视会改变人鱼的结局,因此小人鱼的故事有过很多版本,有很幸福的,也有很不幸的,但最初使的结局,是童话里唯一一个没有男女主角在一起的故事。

而皇璘却喜这样的故事?

「想什么?这么认真?」

突地现一对睛一个鼻一个嘴和一对耳朵还有发的生,吓得我哇了一声。

「你怎么这时间回来?这么早就回来了。」我问,看着前正在放书包的皇璘。

「我没上选修课啊!而且,学校离这里不远,也快要毕业了。」皇璘拉了张椅到前来,「我们都是准毕业生。」说完,皇璘就笑得很开心,那样的开心也同时也渲染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