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为期两个月的暑假结束,我们升上了二年级。
因为后年初就要学测,所以老师开始
我们写很多功课。
「啊~~~好烦啊,我们明明就是
二,不是
三啊!」余姿颖趴在桌上说。
「没办法啊,现在早一
准备,升
三后也会比较轻松啊。」冠佑一边解着数学题一边说。
「我一想到社
他们也变成
三了,就觉得很心疼啊~~」余姿颖撑着脸说。
「哈哈哈,你跟你们社
到底有一
没一
?」冠佑哈哈大笑。
「小声
啦臭小
。」余姿颖挥挥拳
。
「还我之前的余姿颖啊呜呜呜,刚开学的时候明明还是小可
的~~」冠佑假哭
。
「不过,姿颖什么时候跟社
有一
了?」我边吃布丁边问。
「还没有啦!」余姿颖脸红了。
「她在
人节的时候跑去送你们社
巧克力喔。」冠佑窃笑,「我刚好看到,哈哈哈。」
「你闭嘴!」
「哇,社
是好人啊,我觉得可以。」我说。
「别提了,小枫。」余姿颖脸红了。
「那后续呢?」冠佑问,「我都没有看到后续。」
「我看你们在社团的互动也很正常啊,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我说。
「他收
是收
了」余姿颖叹了一
气,「但是他说要我等到他学测完。」
「所以是学测完就
往的意思吗?」冠佑问。
「可能吧。」余姿颖摆摆手。
「怎么好像不太确定的样
?」
「闭嘴,还不如担心你自己。」
「我的已经算死会了吧。」
「死会?为什么?」
「哎呦,反正就是死会了啦。」冠佑用力的搔搔自己的
发。
我吃着布丁,不打算参与这个话题。
「上课了,你们还在聊天啊。」这时,业回来了。
「在看数学~等等要考。」我说。
「我怕我又不及格啊~~~我上次排列组合被当欸」余姿颖说。
「我也不及格」我小声的说。
「为什么会不及格啊?」业欠扁的问。
「你找死啊。」我们三个同时大声说。
上次学期排列组合的考试,我考了52分,冠佑考了56分,而余姿颖则是考了49分。
但是业那个怪
,竟然还是拿了100分!
上天真的很不公平欸!
「好啦,让我来教教你们吧。」业说。
「真的吗!那太好了!这题怎么算?」我跟余姿颖顿时开心的把一堆题目丢到他面前。
业每一题都很认真的替我们讲解,还附赠了很多比较好记的方式。
于是接
来的数学小考,我们三个的成绩都考的不错。
「太开心啦!我们去庆祝吧!」余姿颖大声说。
「去
堂吃布丁?」
「好!」
我们兴
采烈的跑去地
街大吃一顿。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又是两週一次的社课。
我跟学秀还有余姿颖都被选作
,所以继续担任天文社的成员。
我跟学秀到现在都还没和好,偏偏
为副社的我必须跟
为社
的他商量很多事
。
「那个,学秀,这是今年新生的名单。」我把一张单
递给他。
「嗯,谢谢。」他说。
我们坐在同一张桌
上,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一句话语。
偷偷瞄向他认真的脸。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厉害。
从
一就
为学生会会
,有很多事
都是他必须要负责
理的,例如圣诞节活动、
人节活动、毕业活动等等
现在他又多了社团要
理,而且课业变得越来越重了
他到底是怎么
到的?
真的很好奇欸。
「我的脸上有什么吗?」他突然开
。
「啊没有。」我赶
把
转回来。
他的
睛没有离开手上的资料,继续翻阅着。
丢死人了
当初先
闹脾气的是我,我又怎么能奢望他来找我和好
可是,他看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