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哎……都不知
该怎么说了。
昨天本来一切正常,孩
中午午睡的时候,忽然就给呛醒了。
那时候
吓人的,就好像是
不过来气一样。
每一次
气呼气,嗓
里都好像是装了一个破风箱,发
空空的声音。
这
状态,就跟当时孩
得
炎那会似得。
缓过来以后就开始咳嗽。
我跟他妈给他
了
消炎药和小儿咳
。
午状况缓解不少,没想到到了晚上,忽然就加重了。
我睡觉早……之前也跟大家说过,因为那段时间孩
一直不稳定,所以我都是早上五
爬起来码字。
后来孩
好了,这个习惯也就留
来了。
当时睡得朦朦胧胧的,也不能确定
状态,但就我的
觉,就好像每一次呼
都得咳嗽一
。
孩
又哭又咳嗽,越咳嗽越哭,我就惊醒了。
两
折腾半宿,又给整雾化,又找东西,今天就懵
了……
说起来,自从过完年之后,我家这小小
就有
不着消停。
上一次大家也都知
,发烧了八九天。
后来诊断是溃疡
炎。
好了之后,又开始犯恶心,总是
呕。
去检查了一
,说是胃寒。
前几天我一直都是单更,主要也是因为每天都带孩
去看大夫。
不想跟大家说,也是因为不想每次请假啥的,都把孩
推
来。
这两天状况逐渐稳定,所以昨天有时间写了两章。
本想着能够直接恢复正常更新。
毕竟剧
推
到这,也是就差临门一脚就该完本了。
结果可好……又
状况了……
讲真的,不养孩
实在是想不到,睡觉呛一
也会这么严重。
真就是无妄之灾。
这都遭了
什么罪啊……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