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是小孩子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中午了,昇想着带榛去吃饭

「榛,你饿了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昇用手臂靠着榛的肩膀说

「好啊!你知这附近有啥好吃的吗?」榛一脸期待开心的说

「呃…我知这附近有一间义大利麵餐厅他经营的不错」昇一脸自信的说其实昇是有私心的,他想要自己喜的女孩也上他所喜的每一件事、

「嗯嗯嗯我最了」榛立睁大她汪汪的双

「是饿了多久了不知的人都以为我欺负你了」昇哭笑不得

「哇!!!看起来都好好吃阿!!」榛看菜单看到都快来了

「你想吃什么我请你,尽量」昇展现邻家大哥哥的风范

「这样我会不好意思,我请你吧」榛一心觉得自己会很多

「和我客气什么,你就当我报答你教我作业吧」

「那谢谢你啦!次要给我请喔!」榛有害羞的说

20分鐘后餐来了

「那我们开动吧」昇说

「一开始还没那么饿但我看到这义大利麵不上大吃真的对不起自己阿!」榛一边大吃一边说着

「你果真是吃货欸!」昇正抬起

「哈哈哈哈哈」昇大笑着

「你嘛就吃到一半大笑呢」榛一脸疑惑

「过来一,我和你说」昇一手作势要榛朝向自己过来

榛把向前靠一

「你是小孩吗?怎么吃得满脸都是啦!」昇顿了一然后着沾在榛嘴角的麵条还带着番茄红酱

『我的妈呀心好快!!!』榛脑一片空白都怕昇听到了自己的心

「榛你吃太饱了呀怎么脸那么红」昇有吓到

「没有啦,那个…我自己吧这样多丢脸阿」榛实在尷尬又害羞的两

「吃到满脸都是,太可了你」昇淘气的说

「你就别再取笑我了,这样我次不敢和你吃饭了啦」

「那怎么行,你忘了你还欠我一餐啊!」昇真的很调

「吴俊昇!!!」榛无奈的说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昇淘气的笑

「话说你和雷最近还是很彆扭吗?」昇试图的想帮助他们和好

「唉…这说来话…我也不知该怎么说」榛收起脸上的笑容

「我是觉得吧一份是好是坏都是得来不易的。既然都是小事的话,那为何不就乾脆一说个明白、解开误会呢!我了解我这个兄弟,你说的话他会听的」

「要是真的那么容易就好了阿…」榛低叹着气

「叹什么气听我一句劝不然你们互相逃避这块石得要多久才能真正从你们心底放呢」

「嗯…」榛的神一直朝着杯看

「你也别想太多我之所以和你说这些并不是要给你压力阿」昇担心给榛太大压力

「我知的谢谢你和我说那么多我会回去想想的」榛终于抬起一丝微笑

「也别太多想。不然发生了什么事我可要磕请罪嘞」昇真是不改调

「哈哈哈哈昇学谢谢你总是逗我笑」榛大笑了

「看到你们变好我也开心啊!别这么说」

『只要你幸福,这事对我来说本不算什么…」昇心里想着

『昇都这么帮我了,我现在到底该怎么」榛没回答只是有无奈的微笑

『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昇同时心里也这么说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