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正当我纳闷了很久时,
健说:「
来坐吧,你打令走了。」
对呀,会不会是我多想了?的确,我又不是他班的学生,记不
是很正常吧。哼,总有一天,我要你把我的名
给记住。
我
的
一
气,想受一
他的气味,试着幻想一
ann上课时的模样。假使有一天能够在这里听课就好了。一定很幸褔。而且一定比师
说话动听多十倍。就样
而言己经很
引了。
放学的鐘声己经响起了。但师
她人依然抓
每一分鐘说话。
「我??知
了。」
他拉着小慧的手,说:「小慧,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你!给我站起来!」
我装作不太愿意地说:「他只请了我跟小慧。」
「
健,还没
好值日吗?」
「怎了,是谁惹了我家小贤生气了?」
这时我才发现另一位值日生是之前小慧指
的那个小gay。
我拿起书包快步的离开。
到走廊后,我倚着栏杆,望着
面的同学在打篮球。
喂,你这三八也太过分了吧!
「那么你
「书可以改天买,朋友至上!任务理解!」
「那就别再
来喔。」
她的话
得没完没了??
「他忘了我的名
??」
「唷,亲
的,来等我吗?」
健拿着扫把大声地说。他就是这么
引人误会。
这么说着就走了。
臭腐女。
「笨
呀你!?这也好气?开学才第二天,他连安安的名字也记不
??」他搭着我的肩,说:「来吧,
来多坐一会。」
「我刚刚说过甚么!」
「ann」x2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校运会将于11月举行,在闭幕礼时会同时
行啦啦队的决赛,而初赛将于10月
行。为这,我们班要选
十多名的同学参加,每组最多有4分鐘的表现时间??这样吧,我把这任务
给班
,有兴趣的同学请到班
那边报名。星期五要有提案。各位加油。还有大家要尽快选
心仪的社团,每人最少要有一个??」
这是我第一次
ann的课室。因为我校有明文规定不允许随意
其他班级的规定,我从来都不敢走
来。今天被
健
行拉了
来,应该没问题吧??反正也放学了。
「成
!」小慧把我推给
健:「那么我把这废人
给你了。照顾他
累的。我先走了,明天见。祝你武运昌隆。」
「哎呀,很痛呀!笨慧,你不知
彬哥哥是
健的梦中
人吗?」
我吓得连忙站起来。
「今天智彬他约了我放学帮忙办事,想多找一个帮忙。可是你好像很忙呢??」
我和小慧立刻跑到b班的门
。他们已经
课很久了。幸好
健今天值日,还没离开。他正在和班的同学用扫把比剑??
健拉我到其中一个座位,说:「我先
好值日,很快。安安!你给我快
!」
我依然无动于衷。
小慧偷偷的看着我,说:「我呢忽然想喝蜂
绿茶??」
我这时可尷尬了。叫他还是不叫他好呢?
他??不是走了吗?怎么突然
现了?
臭腐女,我那儿的废?
我跟着
健走
课室找个位置坐
。
小健抢着说:「明天给你买!」
健立刻掉
扫把跑过来,双手放在我的肩上,说:「恰巧我今天有空!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
「好,
课。」
「不??不要
其他班的课室??」
「咦?同学,你好像不是我班的?怎么??」
「喂,安安??我刚刚说过了甚么!!!!!」ann站在门
咆哮。
为甚么他不叫我的名字?我们不是今早就见过了嘛??还帮我改了个
名。是讨厌??但是??要是他能叫我就好了??他不会就这样忘了我吧??我是这么微不足
吗?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