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3
终于!
在黑板上画
格
,从最第一排开始到讲台
籤。我们班直排位数6个,有七排。
一大早我坐的位置是第七排最后一个。
可恶!老师竟然从第一排开始叫上台。我死命地盯着黑板的位置看,第一横排被
走三个,庆幸啊!虽然知
机率是一样的。
「
一排,第七排。」
「朱予棠~换你了,快去
,不要再聊天了。」
我慢慢地往前走,当我们这排最后
的。我随便拿了一支籤,对照之后,我选到……
噢不!六之四,看了看我的周围,目前都没人,还好。
「你坐哪?」一回到座位,黎恩慈就立
转
问我。
我语中带
威胁,「六之四阿,你最好
到我附近。我后面还没人
到。」
「
哪里又不是我能决定的!」黎恩慈
无奈的表
。
时间慢慢地过,但是不知怎么的,突然有
不安
向我袭来,心
越来越快。
终于结束了,我努力想着我左边那位同学的名字,李崇毅,我国中时期就几乎天天见面,却只有对对方略知一二的人,他给我的印象就是很安静的宅男,标准的
孩,但是
脑很好。至于我们为什么天天见面,就要归功于我国中时期的好闺
,
是要我陪他一起当理化小老师,我们的理化老师在我们这个年级只有接两个班,明明没甚么事
,却老是拉着我一起到李崇毅他们班拿老师上课要用的麦克风。
因为在同一层楼所以老师说两班用同一支麦克风,我们班要上课的时候再去们班找他拿就好,
课的时候再拿回去他们班;只是因为国中时期,男生都一个样,很痞,所以我每次经过中间班级的时候都是面无表
(很多人说那是臭脸)。
因为是
语班
,又是最后一班,所以常常觉得自己走路有风,每次经过中间班级时,免不了
中有一丝丝的轻蔑。表面上维持一号表
,就是所谓的|面无表
。
很多人都说我不笑的时候很兇,很像在生气。好啦,我承认,我是
的很兇,也常被说像黑
,但是我又没有杀人放火或是作
犯科,也没有生气啊,脸
的臭又不是我能决定的,所以我都是尽量,努力的保持我的笑容。
不认识我的人看到我,像看到黑
巡一样,避之唯恐不及,认识我的人看到我,像是兄弟一样勾肩搭背的打个招呼。
我们在搬各自的桌椅时,我因为比较近,就先搬好了,整理好书包、
屉,我转
看看有没有人需要帮忙,正巧,跟李崇毅对上
。
「要帮你吗?」
「喔…喔好啊」
我笑着问他要不要帮忙,面对我突如其来的
,他可能吓到了。毕竟他在班上也不是会主动找人搭话的,不
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是他却不是孤僻,总可以看到他跟男生们有说有笑。
不过我是后来才知
,原来我那天的一句话竟然是他在班上第一次有女生主动跟他说话,而且还不是因为公事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