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8
我不知
这是不是担心,我不知
这些事不是我该担心的。我只是在关心「朋友」而已吧!这没有甚么稀奇的。我也会这样关心其他人。
「那你喜
他吗?」「他是你的菜?」「你知
喜
是什么吗?」
「如果他是你要的,那就勇敢地追吧!」这些话,不断的在我脑中回盪着,挥之不去,就连睡前,我都还在问自己,「我喜
他吗?那是喜
吗?」
我不懂什么是喜
,在我的观念里,我认为──喜
不一定要在一起。
谁说喜
一定要在一起,喜
可以是默默付
,可以不求回报,
他背后的守护者就可以了。
中生活,日復一日,每天除了读书、考试、活动……哪一个不是为了半年后的学测努力?我们读私校,想要的就是拚上一个好大学,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着。
在这段过程中,我没有想过
男朋友,我喜
跟大家
朋友,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好吗?为甚么一定要在
中经歷轰轰烈烈的
才是
中生活,有谁规定
中一定要有过酸酸涩涩的初恋吗?在我的规划中,
中除了朋友、志工、社团、读书、考试以外,剩
的我都没有想过。也许有了他,我的生活会变得有些不同;也许有了他,我的生活还是会维持原来的步调。但是我喜
照着自己的规划,照着自己的步调走,我不喜
有人打
我的步调,更不喜
有人破坏我的规划,而他,却这么
了。
那天我们放学回家后,依然继续使用通讯
聊天,我们依然会开彼此的玩笑,但是我问了一个不该问的问题「你今天让我躺你
上,你都不介意吗?」这句话只是起个
,接
来的才是重
。
他的回答很平淡,「不会啊」
「那你有让其他女生躺过大
吗?」
「没有,你是第一个」其实我没有很想知
我是第几个啊!为什么要让我小鹿
撞?
「恩,好」我想问他……他对我是什么想法。
好奇心,杀死的不是一隻猫,是我往后的生活。「我可以问你,你对我是什么想法吗?你是不是喜
我?你喜
的人是谁?」
「不好说」他是不想讲?还是不敢讲?可是我好想知
……
「拜託~告诉我~」我的
不自觉地
了一
,是好事要发生了吗?还是坏事呢?
「那你呢?对我是什么
觉?你喜
的人是谁?」他杀我一个措手不及啊!
我们的关係是什么?不就是「朋友」而已吗?不然还能是什么?
不能让他把话题给转了!「不然一起说吧!」
「好,1、2、3后一起说。」「恩」
「1」
「2」
「3」
「你」「我不知
」
为什么?为什么是现在?为什么是我?我哪里值得被他喜
?我没有想要
男朋友啊!
过了十分鐘,我的回答「ㄜ……好」
他的回答依旧不变,「恩」。是很失望吗?还是他后悔了?为甚么我一
开心的
觉都没有?我该找谁谈谈这件事?我不知
从朋友
脱到男女之间是那么地轻易,却又那么的复杂。
我只想知
为什么是我,我以为时间久了,他也会发现,我们比起
人,更适合的是朋友。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