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给《一闪一闪亮星星》创作的主题曲,不过现在只是个
形,还得慢慢改。”
刘施施由衷的夸奖,演戏、编剧会写歌,好像还
过制片幕后工作。
…
“混
饭吃,多打工才能多
赚钱。”
有一说一,不是妹
扒的瓜
就是不香……
大剧组的人事是比较复杂,也很容易闹
一些矛盾,但一般
况
都不会撕破脸,小心应对没错,但也没必要如临大敌。
魏
心
复杂,刘施施则以为他是谦虚,然后好奇起了刚才魏
哼哼的曲调。
没想到刘施施这么呆萌,魏
被逗笑了,解释
:“这首歌是我写的,还在创作阶段,歌名没想好。”
“你哼的歌叫什么名字?”
“听起来有些伤
。”
“放心吧,咱们是拍戏又不是打仗,大不了不来往。”
可惜有刘施施两个女生在,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而且胡戈又人红怕是非,没敢往夜总会跑,找了个没啥人的清吧。
魏
对“全能”这个
衔并不
衷,这特么都是
来的,要不是为了钱和前途,他也犯不着那么劳心费神。
刘施施有些惊奇:“你还会写歌?”
“略懂一二。”
能躺平摆烂赚大钱,谁t愿意当社畜啊………
全能而且成绩都还不错,魏
真的不断刷新她的认知,至少刘施施没见过同年龄段这么厉害的男生。
“得贴合电视剧嘛,我写这首歌的灵
来源就是剧
里张万森和林北星
而不得,
人在时,不解心意,当明白一切的时候,又斯人已逝……”
等胡戈和袁洪终于唱痛快了,
来一看,刘施施和郭小婷一左一右,
泪汪汪听着魏
说话,手上还不停的扒瓜
喂
果。
“没想好。”
魏
看气氛有些
张,开了句玩笑调节了一
气氛。
“《没想好》?这首歌的名字好奇怪啊,谁唱的。”
“那你刚才哼的那首歌是?”
这才是唱k的正确方式!
刘施施本来以为魏
是在哼唱附和台上的胡戈他们,探过
来拿魏
这边的餐巾纸时偶然听了一耳朵,才发现魏
哼的是她从来没听过的歌。
这让习惯和郑董唱k的魏
多少有
不习惯,没滋没味的嗑着瓜
。

名气不差,又能和蔡衣侬那边搭上话,秉
能力都是众人之最,所以胡戈最为看重他。
伤
婉转的旋律,让她短暂的忽视了蔡衣侬的警告,第一次单独和魏
说起了话。
“你好厉害啊。”
吃完了饭,胡戈又招呼去唱歌,魏
嗓
有些不方便,不能唱歌,但也没有扫兴,跟着过来炫果盘。
魏
则坐的跟个大爷似的,一边侃侃而谈,一边舒服的享受两人投喂。
“魏
说的是,说到底这是咱唐人的剧,受不了欺负。”
魏
表面矜持:“《最好的我们》两首主题曲是我写的,成绩还凑活,当时拿了
都电台新歌榜的前三。”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袁洪和胡戈跑到在台上唱歌,魏
坐在卡座闭目养神,嘴里哼哼着小调。
魏
最擅
的就是讲故事,也很懂这些女生们的
,由歌曲延伸到剧
,再回转到歌曲本
,一通狂撒刀
。
他这还真不是

,借着电视剧的大势,这两首歌确实小红一波,黄灵还欠他好几顿饭没来得及赴约呢。
胡戈也意识到自己好像搞的有
严重,赶忙把话往回圆,才让郭、刘两人脸上的
张消散了一些。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