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战(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艾莉,”德拉科轻轻的楼抱着艾莉莎,“对不起…都怪我,如果我没说……”

“我很喜!”艾莉莎开心极了,“真的!我很喜,而且我还带了你的生日礼,虽然过去了,但是礼还是要奉上的。”

“嗯?”

的人是斯普,“你们去看看她吧,我帮她上好药了但现在她疼的还不能动……”

“所以,艾莉,生日快乐。”德拉科从窗帘后拿一个小小的糕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没办法去…家里的邮寄也会被检查所以不能为你买礼…对不……”

“德拉科。”艾莉莎有些迷离轻轻抱住了德拉科叫着他的名字。

——午夜·尔福庄园——

“嗯?”德拉科也被艾莉莎的声音惊醒,“嗯?艾莉莎?你醒了?”说着有些迷糊的站了起来。

她起想给自己倒杯但刚到窗旁就被旁的窗帘吓了一,准确的说是窗帘后边坐着一个人。

德拉科笑了笑从脸蹭了蹭艾莉莎的手说,“没多时间,这样看着你真好,手还疼么?诺,给你。”

“嘶…等等德拉科,”艾莉莎闭着睛虚弱的说,“疼。”

艾莉莎看着糕,缓缓闭上睛,双手合十握。

“艾莉,许个愿吧。”

“但这不是你这么危险举动的原因,而且你居然没有告诉我!”

说着从衣服兜里拿了一副致低奢风的龙,“我觉得今年特殊况不能送你太明显的生日礼,所以这个怎么样?喜么?”

“德拉科,”这时纳西莎也走过来轻轻将手抚在儿的肩上说,“把艾莉莎抱到你对面的房间去吧,这里人多杂。”

修斯和纳西莎都在陪着德拉科,一是怕德拉科听见艾莉莎的尖叫冲去,二是等艾莉莎烙印完能第一时间的去看她。

【我叫艾莉莎·波汉(挂掉)我叫艾莉斯·沙菲克,我希望我的家人在未来平安喜乐,我旁的男孩以及他的家人万事胜意,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能叫回艾莉莎·波汉·沙菲克】

“艾莉…”德拉科的声音都是颤抖的,他不知自己是怎么走过去了,“艾莉?”

“你怎么会在这?”

“你昏睡了快一天了,现在都晚上11多了。”

“我不放心你一个人,所以等就剩巡视的死徒的时候过来看看你,怕有人你房间发现我就躲到了窗帘后边。”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过,最后,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声过后,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不知什么时候糕上有了蜡烛,一烛光,赶走了黑暗,让

本来德拉科看到艾莉莎时是震惊的甚至愤怒的,但在他坐在窗帘后这两个小时里他忽然想通了,艾莉莎每次都会无条件的支持德拉科,哪怕他被印上黑标记也没有质问他,责怪他,所以他也应该无条件的去她,支持她,陪着她,让她受到他的

艾莉莎满怀期待的望着德拉科,可以说艾莉莎将这幅手一直都揣在兜里,因为她总觉得如果斯普教授带她来见伏地一定会遇上德拉科。

“多久了?”

“我说你在这多久了?都睡着了!”艾莉莎心疼的抚摸着德拉科的脸。

最终德拉科将艾莉莎抱房间放在床上,艾莉莎呼沉重,微微皱眉依旧闭着睛。

“没关系德拉科,不怪你,真的和你一关系也没有。”

——艾莉莎·心愿——

“是啊艾莉,男孩大了,不能骄傲无比的少爷了;女孩也大了,不能无忧无虑的公主了,”说着德拉科起看向艾莉莎,“不过没关系,至少还有我,你的边还有我,生活不如你意,我如你意;好运不在你边,我在你边。”

“当然!”说着德拉科将糕放在桌上,带上了那副龙,风格合适,大小适当。

“德拉科?”艾莉莎吃惊的小声说,“你怎么在这?”

“嘶!”艾莉莎睁开睛轻轻动了动,还是很疼,她慢慢从床上坐起来,不知自己昏睡了多久,此时月光已经代替了日光穿过窗散落来。

艾莉莎看着德拉科递过来的柚糖一恍惚了,仿佛他们回到了小时候,无忧无虑一起玩耍,她会帮德拉科瞒着卢修斯和纳西莎阿姨帮他医治玩魁地奇时摔伤的胳膊,德拉科会瞒着杰克林和罗丝在她呕吐后递给她糖果……

不等斯普说完德拉科就冲了去,伏地已经离开了,那扇门是开着的,能直接看见已经倒在地上的艾莉莎,本来梳理整齐的发散落一团,被不知是汗还是泪遮住了惨白的面容。

“有你在真好。”

“让她休息休息睡会儿吧。”说着纳西莎将德拉科带房间关上了门。

“我没有办法,伏地他折磨我的爸爸,威胁到我的家人……”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