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战(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刻着:这里安睡着多比,一个自由的小灵。

“我没什么可要的,”哈利说。

艾莉莎右手放在的位置,闭上睛,“晚安,多比。”之后她睁开睛对哈利说,“这是圣芒戈的一传统,每当病人离去,他的主治医生都会对他说晚安,这是因为希望他离开就像是去睡一觉一样安详。”

“让他瞑目吧。”艾莉莎蹲了来,手指温柔地抚着小灵的,合上那双玻璃球般的睛。“好了,现在他可以安睡了。”

“留着它吧。”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最后哈利说,“如果这次,凤凰社愿意呢?那斯莱特林,愿意来么?”

尔福他很你,你别让他白白受罚啊。”哈利的伤疤刺痛着,火烧火燎。在脑海中的某个地方,像是从的望远镜倒着看过去似的,他看到伏地正在惩罚那些留在尔福庄园的人,狂怒的样极其恐怖。

“我想,他希望上有我的东西,你说呢?”哈利冲艾莉莎笑了笑。

片刻之后,在比尔指给的园尽木丛中间,他们开始挖掘墓。当黑夜离去转为黎明的时候,他们的墓挖好了,

“有些事不需要解释!就像凤凰社永远不会对斯莱特林敞开,而我,没有选择。”

不住了,最后他放开艾莉莎,说时迟那时快,给了艾莉莎一耳光,“沙菲克你清醒一尔福难不知他放走我们会受到惩罚么?他不惜受罚也要我们把你带来是为什么?你不明白么?你要他白白受罚么?”

艾莉莎也摘夹在自己发上的礼帽,小心地把它在多比的上,包住了那对蝙蝠般的耳朵。多比用生命完成了德拉科给它的任务。

“好,我也可以来帮忙,但有一个请求,哈利。”哈利抬望向艾莉莎,“可不可以让我把这只手,我可以用任何东西和你换。”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可多比去世了,我能去哪儿呢,我没有家了,我不能回沙菲克庄园。”

艾莉莎愣住了,不再发疯,但她像被施了禁锢咒一样,一动不动。

哈利把小灵放了墓,摆好纤细的四肢让他好好休息,然后爬来,最后一次凝视着他小小的

最后哈利将一块大的石搬过来当墓碑,又从兜里拿德拉科扔给他的几杖,选了一相对于比较舒服的,在他轻声的指令的刻痕慢慢现在石表面。他知如果他请艾莉莎帮忙她一定会帮他,她可以得更漂亮,也可能更快,但是他想亲自

哈利又低看了一会儿自己的手艺,才转走开,“走么?回屋。”

“我想好好安葬他,”哈利说,“不用法,用铲。”

哈利坐到墓边,脱掉袜,给光脚的小灵穿上。

艾莉莎摇了摇,“房的主人是不会开心一个死徒他的房间的。”

“那好吧,艾莉莎,是去是留我尊重你的选择,那个石上有比尔咱们留的早餐,饿了就去吃吧,我会在午餐时再来找你,如果你还在我就默认为你同意加我们,如果你离开了,那是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了。但我希望你能真心考虑我的建议,如果我真的可以打败他,

艾莉莎抓手中的手,叹了气,“算了先不说这事,我觉得你想好好安葬它的。”说着朝多比望去。

“那你要什么?”

“和你们一起?呵,你不怕我召唤黑王么?”说着艾莉莎晃了晃自己左臂上的黑标记,她像是在问哈利,也是在问自己。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去当死徒!”

“那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们一起?”哈利觉得尔福说得对,艾莉莎本是善良的,如果能让她加,对他们的安全健康也是一保障。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