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记得那天,雨
的很大,大到新闻报导路上会有
灾。
当天是我跟晨哥
往一年的纪念日,我独自坐在沙发上,等待他抱着不知是大束捧
,还是大盒装的礼
回家,给我一个大惊喜。
但奇怪的是,那天我等到了凌晨两
,他都没回家,也没打电话告知我是否加班。
于担心也怕他
事,我使用家里的电话拨了他手机,想确保他人是否无恙,结果??
接电话的,居然是个陌生女人。
女人告诉我,晨哥跟她才刚上完床,所以他现在还在睡觉,要我别再打电话过去吵,说完之后,她便急忙把电话掛了。
「??」
我在原地僵了阵
,没再拨打回去。
因为我心里很清楚,就算自己再拨回去,也只会听见「此用
已关机」的提示音,其馀什么都没有。
我将话筒掛回座机,随后缓缓走上楼,走回房间。
回到房间,我拿
行李箱,开始收拾自己的
品,准备来个不告而别。
其实,晨哥不只我一个女友,我一直都知
。
也知
他喜
一夜
、喜
开放式关係、喜
跟不同人上床,喜
??
在我面前装作一副很
我的样
。
但事实上呢,我其实连个
都不是,
多称得上是家里摆放的无用
瓶。
可以庆幸的是,他并没有跟我上床、亲吻过,我们只有抱抱、牵手过,所以我勉
??对他来说,也算是个特别的人吧?应该吧。
??才怪,其实我知
,他只不过是不想负责罢了。
也可能、或是、也许,是他不够
我之类的??但事到如今,这些已经不再重要。
不,应该说,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打从一开始就没重要过。
因为我原本贪的,就只有他送的礼
、他给的金钱、他给的住
,并不是他的
、他的心、他的人。
简化来说,就是我这人嘛,就只是个见钱
开的臭婊
,所以别人对我有没有
无碍事,有钱就好了,其他随便。
毕竟,
哪比得上麵包?
收拾完行李,我并未在这房待留多久,也没为此事而
到难过、生气,反倒是有
解脱的
觉。
终于不用担忧??明天是否就要被晨哥拋弃、明天是否晨哥会回家、明天晨哥是否记得我们的纪念日、明天??
够了,够了,哪来的这么多明天?不过是虚偽不实的妄想而已。
拖着不轻也没多重的行李,我扯扯嘴角,试图让自己带笑离开屋
,不想搞得过度悲伤,觉得没必要。
因为这只是迟早的事,而我也有预测到,所以何必多此一举,塑造
自己悲
形象呢。
我失恋?我被男友劈
?我悲痛
绝?就凭我这
渣碎?真好笑。
这要说
去,肯定让人笑掉大牙,没笑死也笑得半死。
毕竟,我只不过是个吃人
饭的人,有何地位与他人诉苦?光想到就令人作呕。
「咚、咚咚、咚咚咚??」
片刻,在我正要走
屋
玄关之际,一隻小小的燕
吊饰,突然蹦
蹦
,从我箱


了
来。
到最后,它不偏不倚落在门
旁,一块已经遭污
的淹埋地板上。

那
霎间,它便溅起了小

,小
珠不慎
上我小
,冰又刺。
我弯
蹲
,伸手捡起那隻沾满脏
的小小燕
,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