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转
我就要4岁了。
我的名字没变,仍是
稟。
这并非把我捡回来的人取名字能力太差,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取。
在我2岁的时候,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而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稟」
所以我今生又要与这个名字一起度过,听说这里的人类最多可以活500岁这算不算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4年
来我清楚的
受到,这个世界跟我原本的世界,非常不一样。
先不说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
,夜空中,满天的星斗,更是我不曾亲
见过的
景。在原世界抬
往上看只会看到黑漆漆的天空,偶尔看到一
的光在闪,也只是飞机的灯光,这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多星星。
震撼和
动
织在脑海久久不散。
再来,又一个发现,我虽然听的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仔细看他们的嘴型,就知
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嘴型完全没对上。
接着,我亲
看到怪兽阿阿阿阿!!!虽然很快被我现任养育者给
理掉,但我还是记得那些黑黑黏黏的奇妙生
。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无比佩服我的养育者,重
是他会用
法!
法耶!
法耶!
听路过来家里的客人说,他是
法天才,如果继续
造一定是当今属一属二的大
导士。
虽然不知
为什么他中輟,但听起来就是好厉害喔。
但每当我用崇拜的目光看向他的时候,他都当我是肚
饿,这是为什么呢?
目前还不明白,我何时给他这
错误认知。
优
不只这些,他还很会
心,每个他
来的
心,都让人不忍吃
去,一吃
去又停不
来,直到吃完前整个人都只专注在吃这件事上,无暇关注其他。
而明天就是我的4岁生日啦!
养育者说要给我一生难忘的生日~嘿嘿嘿,好期待喔!希望有大
糕~
对了,我好像一直忘了问养育者,他到底叫什么名字阿?
最难忘生日的确很难忘
没有
糕、没有大餐、没有蜡烛,什么都没有!
可恶,我要哭给你看喔!
「来,你的生日礼
。」养育者啊!不是,应该称呼他为夜宵或是哥哥,这是本人的要求,由于前者让人有熟悉的飢饿
,所以我都是喊哥哥。
「哥哥你给我一张纸作什么?」涂鸦吗?那只有一张不够吧,好歹也多给几张。
「不要想拿去涂鸦。」真不亏是哥哥,这么了解我,「那是你的
学通知书。」
咦咦咦咦!!!
「怎么突然才4岁」太震惊了国小也是满6岁才要去读的所以是要我去上幼稚园吗?!
「这里满4岁的小孩就要去上学,这是基础教育。」大概是看到我一脸不
兴,他补了一句:「国家规定的。」
可恶这里也有国民义务教育这
吗!也太早了吧!
「开学是在」哥哥把纸抢回去看了看「9天后,我会提前将你把需要的东西准备好,装在包包里,要记得带。」
老实说我没什么在听哥哥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嘮叨的呢?
「吪啊!」哦哦!我的
!
「专?心。」敲我
的兇手没有丝毫同
心,还在那边甩甩手,完全不在意一个幼童的哀嚎。
「真是的又不是只有你要去我也被
迫復学啦早知
就用抑
剂给你喝这样就不用上学了。」
…………
「想当初,用〝要照顾年幼的弟弟〞这个理由离开学校时,我多
兴阿可恶。」
哥哥狠瞪了一
桌上的另一只信封,就离开座位了。
砰!关门声很大等等再去找哥哥好了他现在火气不小。
前的信封
引了我。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