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章 快乐上学去(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就要4岁了。

我的名字没变,仍是稟。

这并非把我捡回来的人取名字能力太差,事实上他完全没有取。

在我2岁的时候,他问:「你叫什么名字?」

而我不假思索的回答:「稟」

所以我今生又要与这个名字一起度过,听说这里的人类最多可以活500岁这算不算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这4年来我清楚的受到,这个世界跟我原本的世界,非常不一样。

先不说这里空气清新,风景优,夜空中,满天的星斗,更是我不曾亲见过的景。在原世界抬往上看只会看到黑漆漆的天空,偶尔看到一的光在闪,也只是飞机的灯光,这是第一次看见那么多星星。

震撼和织在脑海久久不散。

再来,又一个发现,我虽然听的懂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仔细看他们的嘴型,就知我们说的是不同的语言,嘴型完全没对上。

接着,我亲看到怪兽阿阿阿阿!!!虽然很快被我现任养育者给理掉,但我还是记得那些黑黑黏黏的奇妙生

也是从那一刻起,我无比佩服我的养育者,重是他会用法!法耶!法耶!

听路过来家里的客人说,他是法天才,如果继续造一定是当今属一属二的大导士。

虽然不知为什么他中輟,但听起来就是好厉害喔。

但每当我用崇拜的目光看向他的时候,他都当我是肚饿,这是为什么呢?

目前还不明白,我何时给他这错误认知。

不只这些,他还很会心,每个他来的心,都让人不忍吃去,一吃去又停不来,直到吃完前整个人都只专注在吃这件事上,无暇关注其他。

而明天就是我的4岁生日啦!

养育者说要给我一生难忘的生日~嘿嘿嘿,好期待喔!希望有大糕~

对了,我好像一直忘了问养育者,他到底叫什么名字阿?

最难忘生日的确很难忘

没有糕、没有大餐、没有蜡烛,什么都没有!

可恶,我要哭给你看喔!

「来,你的生日礼。」养育者啊!不是,应该称呼他为夜宵或是哥哥,这是本人的要求,由于前者让人有熟悉的飢饿,所以我都是喊哥哥。

「哥哥你给我一张纸作什么?」涂鸦吗?那只有一张不够吧,好歹也多给几张。

「不要想拿去涂鸦。」真不亏是哥哥,这么了解我,「那是你的学通知书。」

咦咦咦咦!!!

「怎么突然才4岁」太震惊了国小也是满6岁才要去读的所以是要我去上幼稚园吗?!

「这里满4岁的小孩就要去上学,这是基础教育。」大概是看到我一脸不兴,他补了一句:「国家规定的。」

可恶这里也有国民义务教育这吗!也太早了吧!

「开学是在」哥哥把纸抢回去看了看「9天后,我会提前将你把需要的东西准备好,装在包包里,要记得带。」

老实说我没什么在听哥哥什么时候变的那么嘮叨的呢?

「吪啊!」哦哦!我的

「专?心。」敲我的兇手没有丝毫同心,还在那边甩甩手,完全不在意一个幼童的哀嚎。

「真是的又不是只有你要去我也被迫復学啦早知就用抑剂给你喝这样就不用上学了。」

…………

「想当初,用〝要照顾年幼的弟弟〞这个理由离开学校时,我多兴阿可恶。」

哥哥狠瞪了一桌上的另一只信封,就离开座位了。

砰!关门声很大等等再去找哥哥好了他现在火气不小。

前的信封引了我。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