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先不论兔
是否会看透人心兼会说话,牠如此稀有,会一、两个特技也纯属正常(?),但是、但是…
牠还比我聪明!!可恶,这不就表示我输给一个,老是吃饱睡,睡饱吃的生
了吗…
「喂!谁是兔
啊!!」一个拳
落在我
上,怒
:「我是你的同班同学!」
据说是我同班同学的人,一个弹指,将我跟他周遭
得更亮了
,也帮助我看清楚他的面容,我「啊…」了一声,谁啊?
他听见我啊了一声的时候,脸上
了〝你终于知
了吧〞的表
,但很快的他脸
变了,看来他还读到了后面的讯息…
「唉~」同班同学叹了
气说:「我是你座号前面一位同学…」
这是提示吗?
「是,没错!」你想起来了吗,我总觉得他带着这样的讯息看着我。
如果我说没有会不会打击到他啊啊!他听得到我心里的声音,所以他知
了这时候要跟他说对不起?可是他应该也听到这句话了吧,所以不用?但这样好像很没诚意啊…那还是说好了:「对…」
「算了,你不用说了…」同班同学好像很累的一手扶着额
。
怎么说一
话就累了?
不好吗?很累就赶快去休息吧~这样
才会好喔!话又说回来,怎么我
边居然有2个会探听别人
心的人啊,小茵跟同班同学,我一直以为这
能力不普遍,难
事实是相反的?
「不,这
能力本来就不普遍。」同班同学好心解答。
哦哦~果然不普遍嘛!
「但要学也不是那么难…有些人是后天学习,有些则是先天…」
为什么
觉上他想加在先天后
的不是什么好话呢?不过也是啦,如果刚
生就狂听到别人
心在说什么,还
吵的,对了,这个难
不能控制吗?
「如果是后天学习而成的当然可以想听就听,不想听就别听…」
所以先天就不行啊…「辛苦你了。」不知
为何我认为他是先天,而不是后天学习来的…第六
?
「算了,那也不是重
。」同班同学…「我叫倪禰」
喔!你你同学…好神奇的名字啊…
「你没资格说我吧,糕饼同学。」说得真好啊…倪同学立刻打一枪回来。
虽然音一模一样,但就是让人觉得他念的绝对不是我的名字,而是在说
…
不过~原来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你到底在想什么」倪同学好像再度被我击倒了(?)
最经典的orz姿势。
「快
来讨论正事啦!别在想些有的没的!」
正事?
「你…忘了?」倪同学几乎是不带任何期待的问了这句话,接着又
上接着说:「你不用回答我…呜~」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
。
不知
为什么脑袋里突然跑
这句话…
倪同学
了几次
呼
后,冷静的说:「你不是想变老…不,变成熟吗?」
哦哦~对喔!啊!我还没背完
法阵啊!!!现在几
了!离
课还剩多少时间!!啊啊啊啊啊!!!!
「冷静
糕糕。」倪同学说「我不是说过那个
法阵不用特别去背吗。」
我还没回话,倪同学就接
去说:「不
怎样,你先画
来吧!」
倪同学拿了张纸给我,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