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为那年而有遗憾─3(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芸。」佯装自己不在乎,可心脏蹦蹦的声音在耳边挥之不去。

「这些年来,过的好吗?」轻轻的话语,却重重的敲在心里。看向她,很想解释一切,向她歉,但什么也说不,只能将话语化成一抹歉疚的笑。

她逃开我的视线,「没看到吗?一个小员工而已,是能多好?」她讽刺的说着,字字都像箭重重落在我的心。

她果然很气我。

即使她对我的态度不好,但这我完全能理解,所以我仍问了她,今天晚上她会来吗。问,心有些张,希望她开说会来,但依她的个绝对是不会来的,可就是忍不住期待。

人都是这样的。

明明就知是这样发展,却总是忍不住期待事能往另外一边发展,到来事意料的往该发展的方向走,却又重重的失落,觉得伤心难过,可是,这不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吗?

为什么这么伤心、失落呢?

人就是这么矛盾。

「晚上是班时间,你希望我以什么分去呢?是你的员工?你的朋友?还是??你的前女友?」

员工,朋友,前女友??

她的这句话,的刺中心中,尤其是最后那句前女友。她还是拒绝了,如我意料之中。

我的离开,真的伤她很重。

闭上,手指鼻樑,懊悔。现在怎么办?要就此打住,还是要继续争取挽回的机会?

当初是我提分手伤害她的,这么多年来连一通讯息都没传,现在却想回来挽回,会不会太厚脸了一?可是倘若她对我仍有,目前对我态度不佳是想给我一个教训,教训我伤她如此,但是其实她一直在等我,那我又凭什么再次让机会溜走?

拾起桌上的玻璃杯,啜饮了一,冰凉的酒在毫无阻挡之,最后暂时残留在胃里,整个过程所需的时间很快。

如果也能像这样就好了,毫无阻挡,顺顺利利地,没有沉承,没有梨瑛,没有国的必要,在我们的里,只有简简单单的我们两人,那该有多好?那样……我们就不会吵架,不会分开,不会有我现在一人在这喝闷酒的时刻。

「噯,总经理……」转过去,发现是公司的一名男员工,嘶,他叫什么来着,好像叫??想不起来,只记得他这人欺善怕恶,总是对菜鸟指使来指使去的,在层面前却又毕恭毕敬,常常把代的事丢给底的人。我还曾听说,他很好,明明就有妻小了,看到漂亮的女生睛都笑成瞇成一条线,还会偷吃女生的豆腐,是个猪哥。

本以为只是个欺善怕恶的猪哥,没想到还是一个酒量不好的酒鬼。

噁心。

冷冽的看着他,等着他开,心里满是厌恶。他用那睁不开的睛笑着看我,「总经理??问一嘿,你呀??不知总经理您有没有女朋友啊?呵呵??呵??」他将手放在我肩上。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