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摁,如果你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那天结束的日
是2013/6/2,
但我们后面却还有很多日
,
是未说完的。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天,
在我一气之
,说
的结束,
甚至我删了她好友。
但日
总是要过啊,
而且
个礼拜我们就要毕业了。
分开后的第一天,
大家就都知
我跟她
事了,
有人关心,有人开心,
但我只需要静一静的空间,
只有翊佳最好了,
静静的陪在我
边,没说什么。
分开后的第二天,
我想的比较开了,只是心变的愧疚对她,
很多人都来我们班问我是不是跟她分了,
我也只会笑笑回答她们,
当和庄瑜玟对视到的时候,
只会发现自己的心好痛好痛。
分开后的第三天,
很多人说我变了,说我变得不在
笑,
电的比较像是行尸走
,一副活空壳样
,
听到她们这么说,我开始打起
神,
慢慢的想走回去不认识她之前的我,
但我发现好难好难噢。
好想她,在学校看到她的时候,
我都只好快速躲过她,不想让她看着我。
分开后的第四天,
陈云姍对我说,因为一些事
,就删别人好友是很愚蠢的,
我想我听懂她的意思了,但也可能不懂。
今天侒諦哭了,我只能苦笑着,我不会安
,
因为我也想哭,却发现怎么哭都哭不
来,
却突然领悟到一个事
,
泪,只是咸咸的
,它并不会帮助我解决什么事
。
中午,我站在窗
旁边,等别人刷完牙,
然后我们要去找一个老师,
但我的目光却无注意在那个刷牙的人
上,
反而是在庄瑜玟
上,
她从
到尾都是低着
,偶尔用手
脸,
然后在一次她转
的时候,她看了我。
分开后的第四天晚上,
我决定重新加了她好友,
没什么意思只是想知
,没有我她过得不好而已,
但却也不否认,我真的真的很想她。
ot;你为什么还要加我rry,打扰你了ot;
当我加她好友时候,她在第一时间就确认了。
也在第一时间就问我这个问题。
ot;因为只是觉得之前
得很愚蠢所以是我吵到你吧ot;
我这样回她,并不想放
面
,告诉她我想她。
ot;其实,你一
都不愚蠢…ot;
都分开了,她却依旧包容我。
ot;呵呵我自己知
就好ot;
我说
ot;你没吵到我,
本都是我在吵你吧。
我们现在
本还不熟rry你希望,我们从新认识吗?ot;
我们不熟呢,呵呵对啊。不熟呢,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