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sve
睛里的
光全
消失了。
“难不成是梦游………”
不然没有解释是合理的。(←k)
………
应该是因为信息素的原因吧……
现的意外比我所想的还要多、还要…麻烦得多……唉。
【zn:就是梦游哦!不用
猜啦,这个并不是什么天外的力量影响,就是梦游!因为信息素不稳定以及
度过
,导致意识睡了
还在行动……可能有
幻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梦游也有很多奇葩的现实案例的):d】
理清原因之后,k再重新看回sve……她的
现在已经彻底不发
了。
“夫人?”
“嗯………?”
甚至都不愿意看我一
吗……
“能跟我说一
…事
的经过吗?”
“…………”
视线依旧是偏离的。
“………………”
沉默即是她的回答。
“看你状态很不好的样
。”(←k)
“…………确实。”
“我是不是
错了大事?”
“…………”
再次沉默。
“你就
你的想法说,我不会怪你。”
“………”
还是不愿意回答吗……
…
“主人现在……是我所认识的那个主人吗………”(←sve)
“应该是。”
怎么连说话方式都变了……
“那个会给我抱抱给我亲亲还会‘温柔’地安
我的主人……?”
“嗯。”
这次k回应得倒是没有踌躇。
“…我能信你吗……?”
“……能。”
我到底是
了些什么啊……你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
……
“…………”
她再度陷
沉默。
……
……
“不如我先带你回去洗洗?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k)
“……?”
这真的是能从k嘴里
来的话吗……
“你肯定累了吧?呵呵…先回去休息,我那张床会比较舒服。”
溺且怜
的表
…?
是幻觉吧。
随意
上衣服,然后被k抱回去。
………
这一定是幻觉。
……
已经九
多了吗……看来今天的工作得
理快一
。
上楼的第一件事就是给st传个信息说明
况,随后便将sve接
浴室打理…
“是这里撞到了吗?”
摁摁脑袋。
“嗯……呜呜……”
又哭……本来都满脸泪痕了……
“痛?”
“嗯嗯……”
“应该是
了,不过破损的
分已经结痂…接
来不要再
它,恢复需要不少时间……”
“……嗯。”
“如果痛的话就跟我说。”
“………嗯。”
调好
温的
倾注而
,这本应是惬意的代名词。
sve却有些心梗…
被恐怖
暴一个晚上结果白天那人却变得温柔万分……心
于短时间
,很难平定吧。
………
不知
该说些什么……
更不知
,该如何将昨夜的梦魇告诉她……
倘若是现在的她,听到那些…会
到伤心吗?会痛心吗?会后悔吗?
我是不是不该利用她的罪恶
与同
心来博得优待………
…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