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也没什么好说的。
18l-我在星际卖艾薇:
后来慌不择路拐
一条巷
里,不知
哪个缺德的把巷
里一个

的井盖卸了,我一脚踩了
去,醒来就在五号垃圾星了。
当时卖碟的有很多,就属我生意最好,因为我阅片量
品味好是
名的。
——————————
20-我在星际卖艾薇:
都是上位面论坛的人了,思路开阔
吧!
嚯,蘑菇
你竟然重新开帖了?
要不是查看维萨的回复,我都没发现呢。
要不你看看他是不是
血鬼呢?
——————————
而且你这
的,是涉黄加走私吧?法外狂徒啊你!
说
你的故事,给我——不,给蘑菇

参考吧,怎样?
22l-我在星际卖艾薇:
re:17l-不当
就成
鸭
唉,好吧,没想到竟然还真有穿越这
事……
别介,我还年轻。咱俩谁是哥还不一定呢。
——————————
那我还是看看蘑菇
那边什么
况吧。
怎么会
现这
神神叨叨的事?
19-不当
就成
鸭:
尊嘟假嘟!
我好不容易快要攒够启动资金了,一夜归零。
人生。
随便找个什么机会,将银
往他手上一
,观察他的反应。
——————————
你不知
而已。
我穿来的年代还是盘片盛行的时候。
你带的啥片去的玫瑰星系啊?
我一卖影片,二四六卖唱片,周天,嘿嘿嘿……
唉。
看我id↑。
我也是在帮蘑菇
想办法啊。
25l-睡你麻痹起来high:
不是
血鬼!
虽然这家伙
肤苍白、
得很帅、注重穿搭、早
晚归什么的确实有些迷惑
,但那伤
一看就不是我们咬的。
——————————
真的,蘑菇
,比起卟啉症,我劝你
实一
你的上司是不是被人魂穿或者夺舍了比较靠谱。
但是拜托,蓝星,不,华国建国后不许成
好吧!
那天不会正好是周天吧?
不过我是
穿,不是魂穿就是。
我说你们怎么都这么一本正经相信那个上司就是卟啉症患者?
re:18l-我在星际卖艾薇
现代社会真有这
怪力
神的事吗?
都说了,不是
血鬼!
re:20l-我在星际卖艾薇
re:16l-我在星际卖艾薇
楼主小可
,我教你一个鉴定他是不是
血鬼的办法,你送他一件银
就可以。
当时我还是大学生,看准了这块的商机,批发了很多片,每天晚上就拖着一蛇
袋,蹲在我们大学城地
集市卖片。
17l-不当
就成
鸭:
24-我在星际卖艾薇:
16l-我在星际卖艾薇:
——————————
我
觉这个概率也是有的。
要我说,“变了一个人”这
可能
很多嘛!
——————————
别学我。
——————————
00
啊哥……
扯远了。
21l-不当
就成
鸭:
这不是为了梦想没忍住走快捷方式吗?
不是,你这个年纪,我是不是得叫你叔了?
也算是得到报应了。
醒:版主[小
茉莉]已将该贴关联至“我的上司像换了个人”。】
上所有的财产就是一麻袋片。
23l-不当
就成
鸭:
——————————
re:21l-不当
就成
鸭
我知
你说的什么意思,小说里写烂了的穿越嘛,或者说是鬼上
什么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不然你猜我怎么来的玫瑰星系?
re:22l-我在星际卖艾薇
当然有!
那个时候不是严打嘛,有一天我卖片卖得正起劲呢,突然条
来了,吓得我背起麻袋就跑。
我穿来那年才21岁,现在也就24岁
天了。
如果真有穿越这
怪力
神的事,那我就能相信蘑菇
的上司其实是
血鬼了。
而且有一说一,我正巧也是从蓝星华国穿来的。
吓人……
换一个思路,万一你上司那天晚上真的“死”过呢?
——————————
re:19l-不当
就成
鸭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