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对,我现在?能叫
人吗?
唉,果然不
是游戏还是现实里,人都是需要很多时间思考,才能发现生命的本质的生
啊。
只要玩家没有
?
发npc追击的行为?,我也不用主动攻击他们。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嗯?好像我还没有拿到过工钱?
不对,给钱多事少的有钱人打工真
啊
不是,这个‘打机使我快乐’的心态是真的不错啊!
好记
不如烂笔
诚不我欺嘎嘎嘎】
只是帖主透
?来?的信息还是太?少了,他们发的询问也得不到解答,实在?是令人焦心。
现在?我工作?的这个副本很不错,是个没有主人的古堡。
许愿这次的玩家也别杀我,求求了!!!
啊,忘了说了,我现在?是
尸
?来?的,没有心
没有脉搏也没有
?温,晚上去洗手间会?被镜
里自己的死?人脸吓到的那
尸
?。
工作?的同事很多,但是要
的活很少,每天比较闲,我没事就发呆,发呆,发呆……
然后就逐渐想起?来?一些前面副本的事
了。
明天没事我再记录一
前面两个副本的事
吧,免得时间
了我又给忘了
别问我为?什么去洗手间,尸
?也要讲卫生的。
时间过去的真快啊==
沉默。
漫
的沉默。
至于变成怪
就可惨了
【……算了,就把这个论坛当
我的日记本吧,也不知
我还能活多久。
【早上一直在?想要怎么组织语言,结果一上午就摸过去了
我只是个胆小且卑微的npc,本是同
生相煎何太?急呜呜呜呜
谁说我不是人,有本事到我面前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念
才起?了没多久,刚刚分析完第一条正文的众人,赫然发现又刷新
?帖主的新楼层。
应该是人吧?
也算是我运气比较好吧,死?的时候有个全尸,可以
npc来?用。
今天有玩家
副本了,也不知
他们的通关条件是啥,这次能把我带
?去不?
……
清醒后才意识到,我现在?是游戏里的npc来?着?,而且莫名其妙已经在?两个副本里打完工了。
不过帖主说明天会?再发记录,应该不会?让他们等太?久吧——
话说,这个古堡的诡异
是我老板吗?
看完整个帖
,民众大着?胆
回帖,嘻嘻哈哈的言论
,也有发现了游戏世界那边规则的有识之士。
哦,后半夜了,等
古堡的主人又要
?来?溜达,赶
睡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