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在东京当文豪 第137节(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如果是要形容小院老师的文字的话。

“诸位前辈,我有一个问题。”

这个时候再去看时运的神,多了一的敬畏。

永恒的应该是不变的主题吧。

“我想,在读之前,问一各位老师,就是……”念想了想,原本她不想要说太多,但是又好像迫切的想要知他们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他们之前也有这样的活动。

就好像是樱在开之后,永远都不会凋零一般,一直都在枝上。

这无异于把一切都暴在聚光灯一般。

写的真差。

果然写东西总是要比弹琴来的简单的,要是我有能力的话,也许我现在早就成为了一个有名的作家,而不是一个毫无名气的琴师呢。

其他人很罕见的没有在一旁大声的说话。

在一些比较有名的作家发表了一些作品之后。

这些老师们都会围成一个圈,就像现在这样,然后七嘴八的开始对作家笔的作品行吐槽。

那么……

似乎并没有那些人说的那么不足也。

这般突如其来的举措让众人有摸不着脑。

但是真正在这个环境当中,总是脱离不开一些所谓世俗的束缚。

“就是,这个故事,觉得如何。”

半晌过后,有人从那缓缓的悲痛当中缓过神来。

指节都因为用力而发白。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她曾经无数次想要知一个答案。

虽然之前一直都在宽自己,没必要去其他人的目光是如何看待的。

片刻之后,一个老师轻轻的合上书本,一脸的陶醉。

连忙朝着她招呼了过来。

也许是因为故事写的是琴。

念很是恭敬的朝着众人鞠躬。

把时运照时间顺序排列,放在了她的面前让她阅读。

有人忽然注意到了在一旁站着的念。

总觉得他们手里捧着的是一份好。

她甚至微微闭上双,陶醉在其中不愿意醒来的模样。

其他人似乎都在犹豫,是不是应该这个时候把手里的书给放来。

而至于其他人讨论的关于佐助和琴的故事。

于是,只能半遮半捂的往前走。

是啊,这个作家如果说让他来弹琴的话,是不是也会弹得很臭,本赚不到钱的那

有一十分贴切的代

对于他们来讲,貌似能够满足他们比较刁的味的,应该也只有小院一树了。

在琴师看来。

念的手在了桌边缘。

……

但是又好像舍不得放

只不过在答案即将到来的时候,她又开始畏惧了。

琴的份是琴师,和他们一样。

“啊,这个故事,好啊。”

其中不乏有些女人,看的角都滴落了泪痕。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