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远,是一池黑漆漆,黏糊糊的东西,虽然没有味,但看着恶心得很,也就是希可沁能够蹲在旁边研究。

要是换着别人,早就尖叫着跑掉了。

这些是k星人留的补给,人类将其叫锆化能源,k星人通过机将能源行分解重构,然后用在生活及武上。

人类暂时还没能研究重构机心,不过在千百年的战争当中,这些能源早就变成了侵略者的代名词。

再走两步,就能够看见边角堆积着很多垃圾,还有一些因为战死在这儿的人以及动,已经散发着阵阵臭味。

没有人愿意来这里定居,更加没有人愿意来这里从开始建设。

但看在希可沁里,这里就跟世外桃源没什么两样了。

就是垃圾多了一

地荒了一

的污染多了一

人少了……没有而已嘛!

但是现在国家规定,战后重建特事特办,谁愿意去开发荒地,那块地以后的使用权就属于开发者。

希可沁可太馋了!

早在地球保卫战的时候,希可沁就已经看上了这条规定,她将规定述的所有细则都抄了来,贴在床上。

一有空余的时间,就开始规划自己未来的地要怎么理。

看着一望无际的黄土地上,想象日后在上面建立起树林蔬果园,还有各住宅以及商业,真是太了!

算是繁忙又惊心的生活当中,唯一的乐趣了。

可是,能够找到一块完整的,合心意的地,实在是太不容易。

人类在抗击k星的时候,也没有忘记建立基地好好生活,一些富饶的地方早就已经开发完成了。

唯独剩一些被k星人污染过的地方,上都堆着垃圾和各的尸

就像现在这个地方一样。

也难怪没有人愿意来。

希可沁却不信这个邪,觉得未来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

如果自己真的能将这个地方经营起来,其他受污染的地,没准也能够借鉴经验重获新生。

希可沁仔细瞧了瞧,将车停在了一个小土坡后

虽说是黄沙土地,看上去没有一生机,但是这里是一大片的平原,无论是东西还是养,亦或是以后要修路,修电站,盖房和各商业,都不需要废太多的功夫去开山破石。

上次匆匆路过,都还没来得及仔细看看这里的地质和土壤。

她蹲,找了一个净的地方,捧起一把泥土握在手中。

手中没有觉,土块还容易就被碎了,量实在是少,没有沤,只适合诸如土豆、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