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菅原说我这样也太可怜了,他让我坐在椅
上等他,由他去拿药。
后来发生了什么来着?
我记得我呆呆地在椅
上坐了一会,菅原就拿着药回来找我了。他问清楚了药

的服用
况,帮我写了
来,免得我分不清用量。我想说辛苦了,菅原已经抢先说了没事,又问要不要送我回家。
我
了
,想站起来却摇摇晃晃的,他
了一
我的肩膀,我又坐回了椅
上。
嗯?
我看向蹲在我面前的菅原,彼时他正皱着眉,担心地看着我。
“怎么了?”我用
型问他。
“我可以牵你的手吗?”菅原忽然问
。
40
“他是问了你才这么
的。”绘理激动地说
,“老师,就连少女漫画里的男人很可能都不会问……他们只会觉得氛围到了,然后就这么
。”
我想起来之前那个想要擅自拉我的松尾。
确实,好鲜明的对比。
这么一想,菅原好像什么事都会先问过我的意见,然后再去
。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尊重我的想法的人了。难
他真的是像绘理说的那样,是因为发觉了我过于纠结的心
,所以才没有更
一步吗?
可就算他喜
我……他又为什么会喜
我呢?
“喜
是很简单的呀,就像我喜
草莓味的冰淇淋一样。”绘理说
,“老师你为什么要把事
想的那么复杂呢?”
在小学生的
里,「喜
」的确是件简单的事
。
可我和菅原都是成年人诶,成年人要考虑的事
可太多了。不仅会涉及很多过于现实的复杂因素,而且很庸俗。
还是那个被我骂过一顿的松尾,他觉得跟女孩
之间只有上床这
事
。可是我本人并不怎么喜
和别人
行肢
接
,哪怕是同
之间。
所以对我来说,甚至连「牵手」「拥抱」这
小事都是需要仪式
的,是需要被征求许可的,是不能随便去
的事。
与其说是保守,不如说是我真的在一些方面还像个小孩
一样,很不现实、很理想化。
再比如说我这有些拧
的
格吧,很大程度上是家
导致的。当然这些也都是老生常谈,很多人都会因为在童年时没有被给足安心
,然后生活在不安里,觉得休息等同于犯罪……我就是其中一个。
所以我才会什么事都过于依靠自己,努力赚钱,不敢浪费每一分钟。
其实就算是父母,有时候也会觉得我在
没有用的事
,只是看起来充实,实际上在逃避现实。因为我
亮的技能
不一定都能用得上,与其广撒网
许多事,不如在某个方面专
,这样会显得脚踏实地一些。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