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59章(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8楼

终于麦麸上了人家能不开心么?忍忍吧。

109楼

楼上的你要笑死我有什么好hhh ,许唯粉会说我们家哥哥只是正常互动啦!

114楼

这个killg part , tell 哪里惊艳了,为什么其他选手的reaction像是见到了什么星球爆炸一样,一群猴在那里鬼吼鬼叫的。 。 。

116楼

我受不了星选这个剪辑了,收回之前夸它的话,一会切舞台一会切选手和导师,还时不时重播镜。 。 。看得我想吐119楼

主要是重播的镜也不知哪里彩了。 。 。一群无聊的人完了一首怨气四的歌,觉看完自己都发霉了。 。 。

134楼

哈哈哈但是刚刚那个reaction的镜你们看到鸦没有,好搞笑,其他人都在“给手给手”!然后镜转到鸦一脸茫然的样。 。 。

136楼

主要是鸦看到其他人的反应后还若有所思地!啊啊啊啊鸦你不要学这些啊!猴们已经够多了! ! !

162楼

第二个场的是《夏日恋公式》。 。 。又是一群小糊糊结队,我有不太好的预。 。 。

167楼

懂了什么叫人家唱歌要钱,他唱歌要命。 。 。破音的哥们你别哭了。 。 。我比你更想哭。 。 t 。

174楼

看得我想退了。 。 。主要我妈跟我一起看的。 。 。她问我天天就看些东西吗?我已无力解释。 。 。

……

201楼

《补妆》和《 dance to 》。 。 。说不好哪个更烂。 。 。怎么大家都不发言了?

302楼

大概大家都没有受到过这样纯粹的毫不掩饰的冲击吧。 。 。不是我说你星选。 。 。不修音的噱宣传的时候有了就行了,有时候该修音还得修一修。 。 。你信不信我楼邻居上要报警了?

304楼

笑死,看到一闪而过的观众席里有人在打哈欠。

306楼

我也看到了!上还有羽装饰,估计是鸦粉吧!还没看到鸦呢已经疲力竭了hhh

309楼

这样我很怀疑一公当时的repo有多少夸大成分。 。 。毕竟你们懂的,前几个都拉成这样了。 。 。

315楼

可能就是因为前面太拉所以后面稍微正常一些都很彩呢。 。 。反正不怎么样先放低期待吧。

332楼

姜允这组。 。 。居然还不错哎!完成度和合度都的,而且也没有破音啥的334楼

姜允的killg part也算是有效part。 。 。他还蛮适合这慵懒风的歌,那劲劲儿的觉一就上来了。

335楼

觉《落日飞车》这首歌这样演绎就已经很好了哎,想不鸦要怎么赢。 。 。

345楼

好的。 。 。该说不说,从粉丝的气势上来说,鸦已经完胜星选的所有人。 。 。

346楼

三分钟1500w你以为闹着玩的呢?

349楼

鸦比个手势底就瞬间安静了,笑死,有些人你明明不是鸦的粉丝啊! ! !怎么突然间也这么听话!

352楼

好温柔哦!还会回应粉丝的话,说什么约定、回忆之类的啊啊啊啊我们二次元听不得这东西!

356楼

啊啊啊啊我去!这个开!改编! ! !

367楼

星选该你重播回放的时候你怎么又不回放了? ? ?会不会人事? ? ?

371楼

啊啊啊啊这个开(动图),我已经截来了,这段也太肆意畅太好看了吧!

377楼

这段开的改编这的神了!一孤单寂寥的觉就有了!

379楼

不是啊!鸦的声音是这样的吗?我记得之前听他唱歌的时候还蛮清亮的啊!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有磁

381楼

有一雌雄莫辨模糊别的听。 。 。谁懂。 。 。就还特别的。 。 。

401楼

呃呃呃这个wave我要不行了。 。 。我先去找纸巾。 。 。

403楼

这也太超过了。 。 。不是我说鸦真的没满18岁吗?那怎么有这么张力。 。 。

413楼

这两颗扣错的扣真是妙啊!

416楼! ! ! !收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