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么么么大家,
谢大家的支持!每天码字都靠大家才有动力的嘿嘿嘿
【
| hot | i选秀| 星选三公直播楼】
楼主
rt
老样
禁人
攻击、禁黑称、禁拌匀。
总之一切解释权归组
。
先上个预告(链接)
1楼
来了来了!妈呀最近的
料简直是井
状态!星选终于开窍了!
2楼
早就想说了这么多
料捂着不发星选是有什么心事吗?早
嘛去了? ? ?
4楼
这个预告我已经盘包浆了, 谁懂鸦那一
红发的冲击力。 。 。我本来对鸦
的repo很是嗤之以鼻的,现在有
懂了。 。 。
7楼
不过节目组真的鬼
鬼
的,预告里鸦就这么一个镜
,其他的什么都没透
,吊足了胃
10楼
哈哈哈哈哈哈知
大家都想看鸦唱rap到底是个啥样, 但是偏偏一秒的预告都不放11楼
说起来,之前lbt在直播里不是还说鸦假清
么,鸦给我的
觉也一直是那
淡淡的冷冷的,真的想象不
来他很狂野的模样。 。 。
13楼
李博涛啊。 。 。前几天那个瓜真是吃得我上蹿
的,熬夜到凌晨两
!隔天差
没能爬起来去上班14楼
这人是不是已经退赛了?要不是来这么一
我对这个人都没啥印象。 。 。
17楼
靠麦麸起家的,我倒是听说过他。 。 。不过他的那些爆料可信度还是
的。
20楼
不过说来说去鸦也就是那么几条,
觉目前为止鸦私底
确实跟节目里表现
来的差不多,没太用力去营造人设。
24楼
每次有人说鸦凹人设我就想笑。 。 。说这话之前先看看鸦那张脸,要我说鸦最应该凹的人设难
不是八代男颜一吗?
26楼
上次就看到最近几个八代团的粉丝在吵男颜一是谁。 。 。本来评论区吵得好凶的, 结果一提鸦大家都哑火了, 最后不知
是哪家的粉丝说鸦还没
算不上八代把我乐的。 。 。
27楼
觉鸦一
后,八代男颜一、男舞一都可以要了。 。 。难怪s想让他回去, 这话题度已经吊打其他人了。 。 。
31楼
说起这个,你们知
s调整了新男团的
时间,特地等着跟星选这边同期
吗?
觉s现在是决定一路蹭到底。 。 。
33楼
s的新男团成员之前不也是鸦的预备队友么,反正都是队友,蹭蹭怎么了hhh你以为星选的团其他人就不蹭鸦了吗?
35楼
其实我对星选目前的前七名还
满意的,如果能这样
也很好啊!就是选秀团都是限定两年,
觉好短暂啊。 。 。
37楼
不要。 。 。我真的t不到vv ,能不能让他
去,随便谁补位都行。 。 。
38楼
vv我能t到,我反而t不到jy谁懂。 。 。不过
觉这位是
定了的。 。 。
40楼
顺便捋一
前七铁定
的成员吧,首先鸦就不用说了,只要节目组还没死,肯定会让鸦
,然后就是b男和jy ,这两位铁的皇族也不用说,肯定
;超妈和顾狗我不太确定是不是两人都能
,因为如果都
了的话那s就有三个名额了,一般来说不会给一个公司这么多名额的。
vv我
觉基本上也稳的,他的cp粉真的很
血,哐哐就给他抬
去前七了。
方成恺和辛云是我觉得变数比较大的两个人。 。 。
42楼
辛云真的能
吗?到现在也没
过前七啊!我本来以为鸦
投票的时候会带上他,现在看来也没有。
44楼
主要是人太无趣了。 。 。也不是xfxy的
质,
什么都不能让人注意到,就这还能前十已经是沾了鸦的光了。
……
65楼
来了来了!终于开始了! !
66楼
咦?今天主持人居然不是周pd吗?
68楼
这个柯向晨又是谁啊?妈的go你又趁机扶贫扶持自己人是吧?
70楼
看着满屏的这个姓柯的这个人的弹幕我是满脸问号,不是你就是一临时的主持人,粉丝能不能有
弹幕礼仪啊?
72楼
他们粉丝还振振有词,说看不惯就刷回去呗,弹幕人人都能发。 。 。
74楼
不是,主要这人的应援
怎么也是蓝
啊。 。 。没带
镜看着一片蓝我还以为是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