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11章(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之一切解释权归组

先上个预告(链接)

1楼

啊啊啊啊怎么一转就已经到了四公了!我的电榨菜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

3楼

本来是当乐人看的,结果现在真的快结束了居然还有舍不得。 。 。不是说好了不再追星的么。 。 。

6楼

别慌别慌,这不是还有总决赛么,到时候再开个总决赛的直播楼。 。 。

11楼

可是总决赛过后我的粮就真的没有了。 。 。谁懂只想看秀人前的综艺。 。 。后突然就一兴趣都没有了14楼

11楼我懂你!前才是他们最有新人的样, 一旦后很快就会沦为无趣的娱乐圈新人。 。 。不后续能不能火, 都再也回不到之前的那纯粹了。

15楼

不是星选里的回锅也不少啊, 照你们这样说新人早就没了?

17楼

我知的就jy和vv是回锅吧,还有谁也是?

21楼

我觉得其实鸦也算啊。 。 。快了结果被踢去,怎么不选另一形式的回锅选手呢?

24楼? ? ? ? 21楼你要是想黑鸦直接门右拐, 那个组里鸦的黑帖不差你一个,我一次听说从来都没曝光过的素人练习生算回锅的。 。 。

26楼

但是21楼说的也不是没有理吧?而且这也不算黑吧?只是讨论是不是回锅而已。

28楼

我觉得对着鸦讨论这个问题本扯的。 。 。跟断层大说这些呢。 。 。

31楼

我们这不是四公讨论楼吗?我一来还以为误组了。 。 。怎么又在涛鸦?

33楼

所有选秀组的宿命罢了。 。 。反正到最后都会歪楼成鸦hhh

36楼

其实我本来也打算就追到选秀结束的,但是鸦这个人实在是太让我好奇了。 。 。真的有人能在被s踢组之后反而混得更好吗?觉之前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例

42楼

s也在后悔吧,之前不是说还打算把鸦召回去,星选的违约金他们都愿意付,但是鸦拒绝了。 。 。说实话就是他拒绝了之后我反而看他一。 。 。不怎么说最起码这个人是有一契约神的44楼

鸦又不是傻,明显现在留在星选对他更好啊。 。 。什么契约神笑死我了,鸦反串的时候能不能收着味。 。 。

47楼?你说谁鸦反串呢?

49楼

好了好了,要吵去吵哈, 组规上再加上一条禁吵架。

……

72楼

终于开始了。 。 。怎么今天楼里吵得比gb还厉害?

74楼

终于要到决赛了吧。 。 。有些人也就不想再藏着掖着了hhh

76楼

在此之前我都不知我们组里还有这么多批粉。 。 。怎么想的,在这玩卧底战呢?

81楼

鸦还是太招人恨了hhh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