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总之一切解释权归组
。
先上个预告(链接)
1楼
啊啊啊啊怎么一转
就已经到了四公了!我的电
榨菜这么快就要结束了吗?
3楼
本来是当乐
人看的,结果现在真的快结束了居然还有
舍不得。 。 。不是说好了不再追星的么。 。 。
6楼
别慌别慌,这不是还有总决赛么,到时候再开个总决赛的直播楼。 。 。
11楼
可是总决赛过后我的
神
粮就真的没有了。 。 。谁懂只想看秀人
前的综艺。 。 。
后突然就一
兴趣都没有了14楼
11楼我懂你!
觉
前才是他们最有新人
的样
, 一旦
后很快就会沦为无趣的娱乐圈新人。 。 。不
后续能不能火, 都再也回不到之前的那
纯粹了。
15楼
不是星选里的回锅
也不少啊, 照你们这样说新人
早就没了?
17楼
我知
的就jy和vv是回锅
吧,还有谁也是?
21楼
我觉得其实鸦也算啊。 。 。快
了结果被踢
去,怎么不选另一
形式的回锅
选手呢?
24楼? ? ? ? 21楼你要是想黑鸦直接
门右拐, 那个组里鸦的黑帖不差你一个,我
一次听说从来都没曝光过的素人练习生算回锅
的。 。 。
26楼
但是21楼说的也不是没有
理吧?而且这也不算黑吧?只是讨论是不是回锅
而已。
28楼
我觉得对着鸦讨论这个问题本
就
扯的。 。 。跟断层大说这些呢。 。 。
31楼
我们这不是四公讨论楼吗?我一
来还以为误
隔
组了。 。 。怎么又在涛鸦?
33楼
所有选秀组的宿命罢了。 。 。反正到最后都会歪楼成鸦hhh
36楼
其实我本来也打算就追到选秀结束的,但是鸦这个人实在是太让我好奇了。 。 。真的有人能在被s踢

组之后反而混得更好吗?
觉之前从来都没有过这样的例
。
42楼
s也在后悔吧,之前不是说还打算把鸦召回去,星选的违约金他们都愿意付,但是鸦拒绝了。 。 。说实话就是他拒绝了之后我反而
看他一
。 。 。不
怎么说最起码这个人是有一
契约
神的44楼
鸦又不是傻
,明显现在留在星选对他更好啊。 。 。什么契约
神笑死我了,鸦
反串的时候能不能收着
味。 。 。
47楼?你说谁鸦
反串呢?
49楼
好了好了,要吵
去吵哈, 组规
上再加上一条禁吵架。
……
72楼
终于开始了。 。 。怎么今天楼里吵得比gb还厉害?
74楼
终于要到决赛了吧。 。 。有些人也就不想再藏着掖着了hhh
76楼
在此之前我都不知
我们组里还有这么多批
粉。 。 。怎么想的,在这玩卧底战呢?
81楼
鸦还是太招人恨了hhh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