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2章 (修)(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尬到抠脚的线,闹的剧

电影……

还是伤痛、青,狗血,屎,包饺,合家

以前的剧本好歹有演技,现在拍的更尬了。不知所云,让人一秒戏的方言。

动漫……

国漫仍然死磕3d。

建模变致了,表步不大,剧也不行,就导致像几个塑胶人偶在那玩过家家。

完全没有代

观众一直在吃屎。

到底是谁看不知所云的大导电影?还是“多看几集,看顺了就好了”电视剧啊啊?!

观众苦资本和他的丑孩和他们的垃圾剧本久矣!

桑屿看了好几条门博,还去自己评论区里转了一圈,乐得嘎嘎笑,才去看私信。

私信五八门。

桑屿一就看见了骂他的。

——可能他这个人就有这样的病,一看过去,负面评价总是比正面评价更扎

【收了多少钱啊写这黑稿,电影不好看你为什么要看?抖上吗?死你了吧?】

【黄云文在新生代演员的演技有目共睹,你瞎吗?】

【买号就是就为了黑人,家公司给的资金不少吧?搞这个奖,故意上搜呵呵】

【说我家哥哥演技差?你自己上去演一个试试?】

【你那么有钱你怎么不去投资,拍个大制作电影啊?】

【说剧烂,你行你上啊,你写个剧本看看?】

桑屿:“?”

唉?

他一直以为这“不能制冷,就不能评论冰箱”的评论是段。现在还有这话术吗?

他是不行,那他也不上啊,他又不是主创人员。

主创人员通力合作这一坨来,不就是不行?

这些词夺理的其实还算温和的,更难看的评论是用符号代替的脏话,看了都疼。

桑屿的天龙人人格有压不住了,想找律师,报复回去。

……等会儿。

桑屿往上翻,又找到了“你行你上”那句话。突然想到一个…最合适的“报复”方式。

他不行,他不上,但他可以找行的人上吧?

他完全可以当投资商啊!

博主都说好剧不卖座,所以劣币驱逐良币,对桑余来说……作品不卖座,也没关系啊。

他看了就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