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主角的嘴
也6,讨喜
【253楼】
呃、原本没有这
觉,就
觉是
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
不行
这
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204楼】
】
没人提小甜饼吗?
1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转一
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281楼】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
觉
【295楼】
?
【270楼】
【331楼】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
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
里短的剧
真不错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
更多了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
期”短,除了
,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
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47楼】
【340楼】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不妙在哪里?
【234楼】
正常,只要是混
娱的逃不开他的
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
了。
【240楼】
不只电影分级,社
媒
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
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不知
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
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
载原片,再加工
成解说
【412楼】
【311楼】
【361楼】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
被净化(明示)
在国外拿奖buff再 1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考虑这么多
啥,就算拿奖了,国
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227楼】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
百
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
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404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
了
【382楼】
一看就很悬疑啊……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
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
年代金婚的
觉
【370楼】
【352楼】
【324楼】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也就是那
电影在国
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
容
【221楼】
如果国
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
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302楼】
极光很会买本
【391楼】
【213楼】
那个当
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
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前阵
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
呢,一把
期待了,
期一
提到六十岁()
【42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290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