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而至于你们——”顿了顿,他勾起
角,微哑的声音低低地
,“颜面尽失又如何?作为我的
嗣,她有权将你们的尊严践踏在脚
。”
一时之间,几乎所有的
老都瞬间变
。
他却丝毫不在乎地轻蔑一笑,抬步朝门外走去,语琪一言不发地跟上,两个同样颀
的
影瞬间便消失在了门外幽邃的
廊中,只留
一群
老们相顾无言。
狭
漆黑的走廊之中,唯有镶嵌在两旁墙
上的
灯散发着微弱光亮,语琪尽力跟上他的速度,抓
时机开
,“父亲大人,对于刚才的一切,我十分
激。”
他回
瞥她一
,满不在乎地
,“与你无关。”
语琪自然懂得他只是在教训敢于挑衅他权威试图
预他决定的
老,只是明白归明白,适时地表现
激可以为之后接近他的行为作铺垫,使得她的
作者有话要说:首先,严打,我的书名被迫改成了,你们
次翻收藏夹的时候要记得我改成这个了……不要把我扔到冷
里不
不问……
其次,在学校网络有问题更新都是颜颜和编辑大人帮我发的,所以回复留言和赠送积分都是很困难的事
,而在今天看了你们的留言之后,即使被磨练得再怎么
也还是会忍不住觉得难过。
一条两条负分我能够承受,比如之前那个来我文
打负分,说我这篇文给提鞋都不
的那位读者,我还能镇定地看完她给我的“垃圾文、贱、俗
没有脑
”的评价,并且冷静地继续更新。还有个妹纸,倒没打负分,语气也还算平静,她说我这篇文(她指的是整篇文,如果是这个故事这么说的人多了去了我不会特意拉
来)没有任何萌
,就是文笔好才勉
看的,我不知
是我的萌
天生跟大众不兼容还是怎么的,你们真的觉得它没有半
萌
么QAQ?我一直觉得我还算是擅
制造萌
的作者……果然是我太自恋太自以为是么……
撇去之前的评论不谈,太多太多人说讨厌现在这个角
了,不是要我使劲
他就是要我赶快把它完结写
一个故事。前者的要求我或许还能满足,但是后者,怎么说?
每一个男
都是我仔细设定过的,
费了许多时间为他
上
格,为他设定好外形,为他起好名字,所以他们每一个都算是我倾心培养过的儿
,而这一个更是耗费了我最多心力的——我曾经跟颜颜通宵讨论了一个晚上他的
格该是怎样的,然后又写到凌晨五
多才回寝室,第二天我整个人上课的时候都是昏昏沉沉的,甚至因为过度劳累,心
都有些不正常——这样通宵一天之后我真的撑不住,卡文又卡得要死所以无奈之
才断更了一天的,结果我今天看到有个妹纸说对我失望透
,认为我是没有准备挑战失败还要求别人原谅的作者……原来有人是这样看我的。
儿
没养好,你们讨厌他,我认,但是作为创造他的人,我对他是有
的,甚至对他的
是仅仅次于对韩绍的,在这样的
况
我不想放弃他——天
有哪个母亲是会
睁睁地看着自己儿
被孤立却不护着他的?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喜
他,他也会是我所
的孩
,我不会亏待他,该怎么写我还是会怎么写,不会少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