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普通的
。
所以,它们最后都是
了红瞳回归者或者是准回归者的肚
。
不过也无所谓啦。回归者已经被人类阵营接受当
自己人了,它们反正是临死被吃,被谁吃也都不重要了。
就这样,人类阵营和红瞳变异兽阵营成了互利共生的关系。那些红瞳变异兽不但一
分自愿被人类吃,更是不会去袭击人类阵营。它们要吃
,便盯准了红瞳丧尸的
来吃。
渐渐地,一
分红瞳丧尸都动摇了。
怎么看
回归者才都是最光明的大
。
当初那些不愿意
回归者的红瞳丧尸其实心中也是后悔,那时自认为
人一等的优越
已经被现实打击得只剩
撑着。
所谓
链的
端。红瞳丧尸既可以吃灰瞳丧尸,又可以吃人,还可以吃变异兽又怎样?它们也要吃得到才行啊!
反倒是它们当初最看低的人类阵营。人只可以吃菜,和圈养起来的非红瞳动
。然而人家就吃这些就能丰衣足
啊!
后来人类阵营正式接纳了回归者,人家依然能够自给自足啊!
至于夹在中间的变异兽,原本也是既可以吃人,又可以吃丧尸,偏偏就变成了只针对它们
链
端红瞳丧尸的存在。它们红瞳丧尸是那么容易吃到的吗?就这样人家还数量越来越多了!
而原本也是夹在中间稍微弱一
的灰瞳丧尸,原本也是既可以吃人,又可以吃变异兽,只是同时也要被红瞳丧尸和变异兽吃。不知不觉间竟然都快灭绝了。
凭什么呀?明明都是夹在中间的,这几年
来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就凭变异兽和人类默默成了互利共生的关系。想想看,其实有一
分灰瞳丧尸也是
了回归者。甚至被它们
着成了红瞳丧尸的,也都特么的很快跑去
回归者了!
总结,就是坐在
链的
端
不胜寒,反而是人类阵营最惬意。只要有机会,加
人类阵营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末世这么些年了。听说人类阵营还从末世第一年开始算起,给末世后改名成了新世纪,如今是第二十年。这二十年
来,从它们有记忆起,一开始丧尸确实是风光了一阵
,
得人类生不如死。但到了后来,丧尸却也是有这顿没
顿的,只要能有
吃,都再无法挑
只吃鲜活的。而它们成了红瞳丧尸后,更
吃灰瞳丧尸和
等级的异能者和变异兽为了什么?
真是比较好吃?
它们也只不过为了能获得更多的能量,能让自己更快变得更
,往后才能
为
者更好地活
去。
可是事到如今,一山更比一山
。它们生生被红瞳变异兽
得一日不如一日。就算每次侥幸存活
来,也立即靠着吞吃那些战死的同类和变异兽的尸
更提
了等级。然而,等级再
,它们心中也是怕着,
一次又来了漫山遍野的变异兽,它们一个能打过一个,一个却又能打过几百几千个变异兽吗?
它们心中怕啊!
变异兽不来,它们饿肚
。变异兽打来,它们又要怕着自己这次不够
,一不小心就成了战死的。
想想看,听说加
人类阵营的红瞳回归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