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些人没剩
几个,剩
的也都渐渐潜
了。后来的吧聚差不多都是这么来的,知
后来
茶三国杀、打游戏、蹭吃饭都是袋鼠带起来的,也成了Z山惯例和混脸熟攻略。再后来有了歪歪频
,各
小聚,私底
都不知
促成了多少对。
贴吧不断改版,可以发图,可以发视频,加音乐了,还增加了更多表
。其实
不喜
新版的,没有了狗牌徽章,不用再
楼里刷帖毕业升会员,还
现了繁复的楼中楼。
吧务里我一直都在认真地打酱油,几乎全天在线,谢谢贴吧日志,更新
百科,没事截个首页图,去联盟打探
消息。当你不关注的时候永远快乐,当全
心关注却会烦恼。吧里的小打小闹灰常多,导火/索也各
诡异,经不起挑唆,激
地对骂,无论怎样,矛
最终都指向了右上角。被骂了,吧主心里也不
,可是吧主总不能跟着回帖骂人,拉架是最难过的,黑
每次都
来当
盾,巅峰镇场
,我在后面举手同意。后来,黑
辞职了,我撑了一会也甩手不
了。
一周年、两周年,没有三周年了,改名
转了,Z山只有短短两年半,不知
以后会不会有人记得,有人知
,有人不经意提起它。
曾经整个学校都有熟人,走在校园里会不经意被人喊着“冰冰!”。一年一年的六月底,相亲相
的我们说着再见,终于今年也
到了自己,也成为了历史。以后认识我的人会更少,不会有人记得我什么时候当过吧主什么时候辞职,没人计较我在职期间
了什么,甚至不知
我是男是女哪个专业,或许
本就没有听过我的ID。对啊,
般的吧友,Z山都改名了,我们算什么呢。
Z山这个平台,虽然没有Z大官方论坛的知名度
,但是这
模式,因为习惯了。
无论在哪里我会永远记得Z山的故事和Z山的朋友们。
Z大是母校,我们要团结,不要让人看了我们笑话。
无论是什么专业,不能改变环境就要改变自己适应它,那样你才会是最
的!
Z
:
有幸担任吧主,回望两年半的历史,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送别了一批又一批的毕业生,直播了一场又一场的球赛和晚会。为学校的各
话题而辩论,也讨论国家的命运,当然还有我们的生活琐事。
Z山在每个吧友的
中都是如此
丽,包
着我们年轻的回忆,我们最年轻的韶华在Z大,最
好的记录在Z山。
新的贴吧建立了,Z大又将迎来一批新面孔,贴吧的面貌是随着一级一级新生而变的,新贴吧承载着原Z大吧和Z山吧的历史,也赋予了新的使命。
希望一切越来越好。
Q笑_笑Q:
来Z山的日期记不清了,但是我确定我是最早的一批,当初那批人现在大
分都已经毕业。那时候我和现在不一样,不
调也不低调,偶尔
,偶尔也
一
,跟谁都很熟,也跟谁都不熟,认识我的人似乎很少,认识我的人也似乎很多,没什么印象了,但每天都要看一
Z山。
后来是我比较活跃的一段时期,袋鼠的生日是我第一次吧聚,那天很开心,认识了很多人,接着我的生日也是跟吧里的人一起过的,那时候我还是小吧主。
很少有人
到大公无私,每个人都有G
,所以难以公平。即使尽量公平也有少
分人觉得你不够公平,因为大家都是带着有
镜去看帖
看人,总以为别人偏心,总认为自己是对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