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不死
作者:妖舟
No.001
猎人世界X龙
X咱要活
去
我被秒掉了。
碎成很多小块散落在垃圾堆上。
秒掉我的人是位蓝发金
穿着短款白
和服的
女,用的武
大约是丝线类的东西。
我和一百人左右的路人甲、炮灰、龙
一起被她和一武士大叔轻松秒掉在这片垃圾堆上。
胜利者离去的时候还来了句:“最近
星街的年轻家伙们素质越来越差了……”
我五雷轰
!
这
地名,这
人
特征……莫非……不,应该说,只可能是……
Hunter X Hunter 吧……
如果现在我还有手有脚,大约会
起来两手抱
名画状仰天
啸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我不要猎人这
死亡率
危世界啊啊啊啊啊——!!!就算非在这儿不可也不要一开始就在最难混最好死的
星街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有手有脚么?
没有。
我现在还是小块儿,所以只能沉默的碎在地上。
用掉在左边的
球,目送蓝发
女和猥琐武士的离去。
用掉在右边的
球,打量传说中的
星街。
垃圾堆得很
很
。
四周的颜
并不灰突突,确切地说,十分鲜艳驳杂,因为什么垃圾都有。
烈日
,垃圾堆散发
的气味,有
让人难以忍受。
请想想自己家小区的垃圾桶里的样
就明白了。
更糟的是,我还得全
全脸的躺在上面……
如果整个童年都生活在垃圾桶里,并且随时有被人秒掉或者秒个半死然后被苍蝇、老鼠和病菌慢慢吃掉的顾虑,那么旅团
格有
扭曲就是比较可以理解的了。
我想这片垃圾场是很大很大的,因为很久都没有人
现在这堆尸
附近。
这样也好,如果有人看见散
的尸块自己蠕动着凑近拼接成
的话,可能会被不小心吓到。
完全拼起来,是
时间以后的事了。
因为
星街的太
已经从垃圾堆最
端的破电视机上,缓缓落到了最底端没了一条右
的秃
芭比娃娃上。
我知
的这么详细,是因为我现在除了盯着垃圾堆
不了其他事。
当人无法动弹的时候,往往只能
两件事,一是观望,二是思考。
我着重思考了以
几个问题:
1、我是谁?
除了清楚的
觉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以外,没有任何关于这个问题的记忆。
2、我为什么不死?
不知
。
3、我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否?
第一,知
猎人的剧
。
第二,不会死。
第三,……没有第三了……无论是攻击力,防御力,还是
素质,都还是普通人类的状态。爬了一个垃圾堆我就上气不接
气;
觉没有变
锐,垃圾堆上掉
个小箱
也可以轻易把我砸
;没有
现其他穿越前辈
掰的无效化能力,该被秒掉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就被秒掉了,血会飙,
会痛……
果然龙
就没有任何优待么……
4、作为一个龙
,我以后要怎么生存
去?
所谓生存……这个东西,就基本的来说,要有东西吃,有衣服穿,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