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有800万人
——无法被证实。在1500年前,
星街已经是废
堆填区了。在官方记录上,这是一个无人地带,所以即使婴孩被弃置在这里,也无需要登记国民号码和
数据等。
在那里的居民是如何生活、接受什么教育,相信什么,都没有人知
。
在这
特别的环境
生活,自然也特别多
手。有听说那里的居民是靠废
循环再造维生,但其实是黑
中人向他们提供了贵金属和武
,顺
拉拢人材。”
现
星街人格的事迹,漫画里只记载了一个:
“大约在10年前,某国怀疑一个没有
分证的
浪者杀人,并将他拘捕。
对
份后,
浪者没有国籍、也没有任何社会的存在证明。从他本人
中得知,他是
星街的居民。那个国家
行起诉这个否认控罪的
浪者。而法院也没有给他机会解释便判了他有罪。
三年后,滥用药
的过路煞神被捕,余罪陆续暴光……证实了
浪者是无辜的。
接着此事后,警官、裁判官、检察官、目击证人、陪审员、律师……与他的冤狱有关的31人,都被人杀掉。
当时杀死那些人的手法,是把
钮式的炸弹,藏在怀里,和对方同归于尽。
据目击者说,他们以笑容令目标和他们握手,然后炸弹就爆炸了。
不同地方的31人同时死亡。
为了报复,31人若无其事的豁
命,去夺走31人的
命。”
究竟是什么,促使他们这么
?
不是在此生存成
的我们,不会懂。
当年看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就曾经思考过,为什么他们不离开
星街?为什么离开的人还会不时的回来?为什么在这样残酷的你争我夺
对外却如此团结?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现在已经有了答案。
大概不是不离开,而是离不开。
没有开
一条血路的实力,没有不受任何一区势力限制的自由
份,没有充足至能
持到绵绵垃圾山边缘的
和
,是无法离开这里的。
这三个条件,我很幸运的基本可以满足。
天外来客,
份自然是自由的;虽然没有实力,但反正不会死,不小心被砍烂的话拼起来继续走就是了;只有
和
是个让人
疼的问题。
垃圾桶里翻
来的过期变质的
,带着奇怪杂质和恶心味
的馊
,虽然明知得来不易,但摆在面前我还真吃不
去。
都说人饿到份上就什么都吃了,但饿到份上又是个什么概念?面对这样的东西,我没有把他们放在
上的勇气……
放弃了那小半桶
塌塌恶心的发霉泡面和半听馊橙
,泡面里被人用过的塑料叉
沾着油腻和腐烂的葱
掉
来,把我的心
变得更糟糕……
我想我之前的想法还是太天真了。
看来我
本还没有吃尽苦
在这个世界生存
去的觉悟啊……
在让人绝望的垃圾山中爬行了两天以后,比起让胃也燃烧腐蚀掉的饥饿,
渴才是把我
到死亡边缘的直接原因。
现在,我有
想念两天前那半听变成酱
的馊橙
了。
这两天里我的运气好坏掺半,好运气是没有遇到半个人,凭我现在邻家小妹的攻击
平,
星街是个活
就能把我废了。所以说,没遇到人实在太好了……
坏运气则
现在……我似乎选择了一个很倒霉的前
方向。这一区的垃圾多半是化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