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博论坛蹦跶给柚
招黑你还
啥了(ー_ー)!!
24L 乔小貂是我家宝宝
看你ID是个老粉呢,你这不典型双标吗,女单反正
就
了,能
分是人家有实力,搁你自己家
上你咋不
了呢?
你以前也对
分视而不见,所以这个苦果也只能你自己兜着┐(′-`)┌
25L 我家有只萌貂妹
别给你柚丢人了,你看梅娃嘚瑟我们貂粉说啥了。
说自己是唯粉的那些,没有了解就没有发言权,先把比赛规则先看明白了了再说。
什么裁判捧谁不捧谁,你貂,你柚都从来不抱怨这些。
26L 二郎唯粉
小三官博还给黑柚
的图
赞,都是不要脸的货!
27L 哈
柚
都是我
我觉得小三儿的节目
不上这么
的分数,但是我也不想骂他,分也不是他自己打的。心疼你
被黑了金牌的可以理解,但是辱骂选手就不对了吧?
28L 豆豆今天
了吗
那图是比拼四周难度的图,地上是飞行棋盘,我豆被关
笼
里我们说啥了。
粉一天不刷存在
是不是难受?
29L 一生悬命
而且我很烦那
说什么羽生Clean就能冠了,羽生结弦是绝对王者他一定能突破万难拿到金牌的!
柚
又不是铁打的,他不可能所有比赛都赢的。 竞技
育就是有输有赢,对手虎视眈眈,一
的失误都有可能输掉比赛。
有些
粉本末倒置,你
都说了输了,但是这是开心的银牌。
现在是
输得起,一些玻璃心粉丝输不起,你整天瞎嚷嚷,金牌就是你
的了?有个
线用?
30L 结弦的小心心
奥运金牌柚
就是拿到了,别的人再不服气,再
动观众也没用。
同样的虽然4CC没拿到[被黑了]金牌,但是
动了全世界,这
说法是很可笑的。你这么说,全世界同意了吗┐(′-`)┌
竞技
育是很残酷的,谁更有艺术
,谁更
动世界,这
话等到十年后世人还记得那
节目的时候再来说吧
31L
貂妹的小雨云
4CC主要是为了平昌踩
,要是真在乎这块牌
本
,柚
不会好几年不参加4CC。

这
打分项目你
不是第一个被规则坑的,也不会是最后一个。现在比4CC金牌更重要的是重要的是,你
能不能突破困境,养好
。毕竟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平昌。
32L 二郎唯粉
反正我是唯粉,我只喜
柚
一个,其他人我一
都不关心。谁欺负柚
都不行!
33L
貂妹的小雨云

不是娱乐圈,竞技
育用成绩说话,成绩是选手自己努力得来的。严格
来说,跟粉丝没啥关系。
只谈成绩的话,粉丝再唯也没用,并不能加分,只会沦为笑柄,被人笑话输不起。
比起哪个选手
了分,我更关心羽生结弦今天吃了几碗饭┐(′-`)┌
PS.貂妹亲妈粉每天的日常:我家貂妹复健
的怎么样啦,有没有
啊,有没有吃饱饱啊,黑
期什么时候结束啊,好想她啊。。。。真是糟心┐(′-`)┌
34L 一生悬命
这两年
圈里频繁争论的很多都是些自己YY的,脑残粉丝老给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