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No4.
十三岁的年龄差?天好苏啊,楼主的妹妹好幸福, 有爸爸妈妈哥哥
四个人
。
----------------------------------------
No5.
楼主没说自己是‘
’吧?
而且LS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三岁的孩
简直就是小恶
好吗?我弟弟今年也三岁,恨不得天天拎起来吊打一顿!
----------------------------------------
No6.
看来是现实版小七和苏瑞,都是不需要用
走路的女孩。
----------------------------------------
No7.
小七我知
,贝克汉姆家的,但是……苏瑞谁啊?
----------------------------------------
No8.
阿汤哥家的。
都
星二代,
生在终
的孩
。
----------------------------------------
No9.
啧,真是个拼爹的时代啊。
----------------------------------------
No10.
也不能这么说, 只要努力奋斗还是可以有机会成为富一代, 然后让自己的孩
生在终
的。这
励志绿叽叽还是
多的,需要给大家推几本吗?
----------------------------------------
No11.
所以都是啊,现实
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
No12.
现实里大
分都是
生于一般的家
,
得一般读书一般,
考成绩一般,考的学校也一般,然后找的工作一般,找的男人也一般般,凑活凑活混日
,最后生个孩
,然后孩
重复着自己一般的人生(摊手)
----------------------------------------
No13.
LS是有多消极,拜托都新年开始了
收
正能量好吗?过得一般那就想办法上
争取努力啊!总会越来越好的!加油!努力!振奋!奇迹一定会
现的!相信自己!
但是我觉得12哥说得对[狗
]
----------------------------------------
No14.
我也觉得应该积极向上!
不过12哥说得对 1[狗
]
----------------------------------------
No15.
新的一年都积极一
嘛!要正能量!
12哥说得对 2[狗
]
----------------------------------------
No16.
就是就是,怎么可以这么do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