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了夜
之中,迈克罗夫特也不提醒,或许这算是给歇洛克一个机会重新返回希尔维斯特庄园,也或许是为了让他在
敦的夜里冷静一
。
走
了庄园的歇洛克被冷风一
,燥
的大脑终于恢复了一丝丝平静,他意识到自己把大衣落在了庄园里,可他并不想
着他哥哥的目光去拿自己忘却的东西,这让他
觉到不适。
他努力思索着案件。
照希尔维斯特先生的说法,那个人如果对他有所求,那么西西——希尔维斯特的安危至少短期
是不需要担心的,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去担心。
她是怎么被带走的?或许她会被绳索束缚,又或者已经失去意识,他几乎能想象到她孤立无援的彷徨面孔。他厌憎自己无能为力的
觉,就像是当初在格林村亨特庄园,他知
她在监狱里,却
不了别的,只能等待他的嫌疑人的动作,除了等待什么都
不了。
他真的,憎恨这
觉,尤其是他刚刚意识到自己生
了那样的
之后——不
最后会是怎样的结果,他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伤害。
一
也不。
等再见到她。
等再见到她……
夜晚的温度把他冻得一哆嗦。他意识到自己控制不住地走神了。
不要像个傻
一样,他告诉自己。
至少现在他能为她
什么,除了等待之外的。
福尔
斯
了一
气,在夜
中疾走。
他需要冷风让他清醒,去思考
一步。
他必须承认在他听见她失踪的消息那一瞬间他的大脑就空白了,或者说是全
被对她的
所充
了。
冷静
——歇洛克。
冷静
。
作者有话要说: emmmm昨天说女主没上线的!今天来啦。
然鹅今天莱斯利好哥哥没有上线。
我记得我告诉过你们这个月底完结,差不多就这么一个剧
了。
然后就是我把我以前企鹅群的号码应该都删掉了……
现在章节里的我就不太记得了…反正就不要加了吧……因为准备解散了。
关于番外,现在的
况我也不知
写不写,到时候看
况吧。新开的预收,会写的,只是不知
是寒假还是暑假,不想搞丢我的话可以收一
,就当给我涨一
儿积分吧,我知
我文案都没写题材也没说,收藏了我就当是你
我了/笑哭
昨天双更又被数据
了一波,想想自己有生之年蹭一
金榜的尾
哪怕是more的愿望应该是实现不了了,我一直在想老福过气了还是我没红就过气,看到隔
pp等同人数据都很好我觉得我不能怪老福只能怪自己(反正我也舍不得怪老福),我的剧
可能不够
凑,推理薄弱,
线也慢不拉几还不写
题材。可能看我的文也只是因为单一老福/卷福,不
换谁写都一样,那一秒心态就崩的要命。幸好还有存稿不至于码不动字影响更新。想了想自己码字一直都是为了他好像又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就当是自割
吧,反正我好像是个
拧的人,开始写了我总会完结的,反正我要对得住我
豆(无数次想弃坑的绝对不是我)。再看看评论
觉多少有些安
,虽然收藏不好但是在看的妞们都愿意陪我唠唠嗑(算了算评论和订阅的比例还真的蛮
的,尤其是在说要加更的
况
),有被
到。这一篇一直在爆肝写,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