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挨削的呕吧们
持要煜叔给他们
歉。
阮仲渠把话带给煜叔之后,煜叔冷笑
:“好啊,我还可以专门搞个新闻发布会,把事
的来龙去脉都讲一讲,到时候我会献上
的歉意,如何?”
阮仲渠对那些小国寡民的也没什么太大的好
,然而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劝他
:“算了,得饶人
且饶人,他们已经被你揍了一顿,那个被踹了
的还打了石膏呢。怎么说打人还是不对的。你去说一声对不起也不少什么。”
煜叔想了想,
:“无所谓。”
反正,说,他们说不过;打,他们又打不赢。天气预报只要一句话“全国有雨”就能全概括的弹
之地,真不明白他们哪里来的自信来此地
不上税啊。
于是在去
歉的时候煜叔又夹枪带
明褒暗贬地把他们又损了一顿,走了。
在回程的飞机上阮仲渠忍不住埋怨
:“陈叔,不是我说你,你今年多大了,怎么还去
那
血街
的事
?”
煜叔
:“我这个人并不
血,只是还没学会装聋作哑忍气吞声地活
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罢了。在人群中生活有时候就需要保留一
狼
。”
阮仲渠推推鼻梁上的镜框
:“您老人家是扬眉吐气了,可是你知
自己浪费了多么好的一次机会?那可是荷里活,是斯
尔八哥!就因为你意气用事把几个
打成
面一切就都泡汤了。”
煜叔
:“小阮,你还年轻,要沉得住气,很多事
不是你要怎样便怎样,你不想怎样就不会怎样的。一生说
也很
,不要急于争那一日
短。”
阮仲渠
:“你是说
翁失
焉知非福?”
煜叔
:“孺
可教。”
阮仲渠无奈叹息
:“也只能这样说了……别的不说,陈叔,你的心还是
大的,心理素质好。遇事不上火。”
煜叔心想,这还算上是个事吗?当年他被关起来XO的时候都没把自己气死,不去荷里活在那个斯
尔八哥手
讨生活有什么了不起的呢?
作者有话要说:关于俺的文,有话要说。
首先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俺知
自己的斤两,写的实在不怎么好,文笔聒噪,标
都分不清,错字连篇,最严重的还是主题不突
,总是跑偏……
有时候俺觉得俺敲打键盘的手并不属于俺自己的,写着写着就
了,俺自己都觉得自己是话痨,也许这个问题在没
V的时候还不是很严重啥的,然而
了V俺也试图收敛过的,然,后来就有
收不住了……
俺前几天看了狂上加狂的饲狼,然后就森森地
觉到了和她在这方面的差别,她的文主线一直清晰,不曾动摇,
角也不会抢戏,其实细想想很多大手都是这样要求自己的……然,俺又不是大手
只是苦了跟俺文的野生们,因为俺的不正调,就跟被逗绳
引了注意力的小喵一样,左一
右一
地看着,怪可怜的。。。
所以对此无法忍受俺也理解。
诚挚
歉并
谢。
以后等俺成熟了
大了正调了,俺也会试着写一篇打酱油的打完就走的好文的,这一篇,泪……已经回不去了……
关于这一段煜叔打
面,是因为我突然想起不知
啥时候谁跟我提过让叔打东方神鸟成员的,当时叔的条件还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