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歧视,所以他也没跟人客气。只是发
去的时候他没想到会引起之后那么大的反响。
有粉丝从他的微博摸到原博看到了他的评论把他送上了
评第一,然后不少有过悲剧遭遇的男同胞纷纷开始大吐苦
。
——说的太好了!现在网上到
都是类似的
汤文,说什么女生要为自己考虑,何必迁就男朋友。什么你值得更好的,何必拘泥于一人?我们男生就活该被你们
役是吗?必须把你
成饭都不会吃的小公举是吗?约会你们可以迟到我们不早到半小时就该被挂被骂是吗?exm?我选择单
,你们女的也都别找男朋友了,活在梦里吧!
——以前遇到一个姑娘,我俩
的
好
上都能修成正果了,结果就因为看了一遍“当心男人偷腥”的所谓分析文怀疑我脚踏两条船,各
试探纠缠步步
最终恋
告
。不是我说,你们闲的慌是吧?老发这
有的没的的东西很有意思?我清清白白就想好好谈个恋
我招谁惹谁了?祝所有胡
发
汤的zz单
八辈
!
有赞同自然也有不赞同,在颜咏收到十来条诉苦后,有人
来反驳了。
——果然不愧是直男癌横行的时代,你们除了让自己女朋友为自己改变受委屈还会什么?注孤生吧你!
——这人
本没看懂编者的意思吧?难
大男
主义就很值得赞同吗?我就觉得女人不靠男人也能活得很好!
还有一条是编者的回复。
——我不觉得我说的有什么
病。你自己不够优秀还让别人为你变优秀?不但自私自利还目光狭隘!既然你都说了这是个被绅士风度洗脑的时代,那男人让着女人不对吗?男人少苛求女人不对吗?还有,你没资格评判我是不是女权,一个
本不懂女权的人说女权只会让人觉得可笑!
前两条反驳的回复已经被粉丝怼回去了,颜咏也不想掺和,于是回复了编者。
——说我自私?你有资格说我吗?你自己也说了男人一定得让着女人,请问这是不是一
自私?双标
有,好歹掩饰一
吧。目光狭隘从何而来?难
远的目光是从无条件迁就你们女生里演变
来?太看得起自己了吧?我看这篇文章更像是一个
路不顺的x丝女故意写
来发
怨气并误导别人的,自己恨嫁也不让别人好过。
——说着话就过分了!意见不同可以讨论,为什么要人森公
?
——上来就骂别人自私狭隘可笑的人是你。双标不可怕,可怕的是
本不加掩饰就差把左脸
撕
来贴在右脸
上,一边二
脸一边不要脸的那
双。
——好啊,不说其他,你一个非女权主义者凭什么判断我不是女权主义者?你的回复里一

的主观臆断的味
,难
这就是你自以为的客观?既然你不够客观,那有什么立场来评判我够不够客观?
——主客观也是相对而言,懂?我是主观,你也是主观,你认为我说的不对所以反驳我,现在反驳完了倒过来问我你那么主观凭什么反驳我?小
,你的逻辑没问题吧?只许你主观评价别人?不许别人主观评价你?以及判断你的女权属
的问题……那句话都用烂了,但还是说一句,我评价个电冰箱自己还得会制冷?你当我没见过女权啥儿样?
——呵,你当然可以凭借主观反驳我,你一直都是这么
的。那么
你的逻辑,我这篇文章也是主观表达的一
,这是我的自由吧?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