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午饭逗nong(文字调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午饭逗(文字调戏)

中午刚过12,弟弟就发来了信息

余光:~我午休啦(开心)

万琳琳还这弟弟的,有腼腆害羞还会撒,据弟弟自己说没过女朋友,也是个小男,给万琳琳发的照片里,小白肚净净的没有几,不算但非常,万琳琳略估计得有17cm,而且还没有割包,不知割了包会不会更

万琳琳也没继续逗他

:吃饭了么?

余光:到堂啦,刚打完饭正要吃。

:这样啊(坏笑)

余光:那呢?不陪弟弟聊天么?(捉急)

啊~有事啊

余光:什么事啊?都好几天没陪弟弟玩了(委屈)

:什么事呢?~跪在饭桌地弟弟的小弟弟算什么事呢?

余光:好坏,弟弟和同学一起吃饭呢,被看到怎么办啊。

:那弟弟不想让给你么?弟弟带耳机了么?

余光:想,可是我在堂,被发现了怎么办啊(委屈)

:那就没办法了,那弟弟好好吃饭吧(无奈)

余光:不要啊,我带上耳机了。(可怜)

万琳琳看看店里没人,也带上耳机打算给弟弟发语音,万琳琳的声音怎么说呢,她自己觉得没什么,但是所有人都说通过电设备加上一失真之后真的很让人受不了,不需要撒发嗲,就能让一些心灵不纯洁的男人产生一些不纯洁的反应,而平时说话的时候稍微刻意一也有同样的效果。大学的时候和室友玩网游,就被男网友趁她不在的时候调侃,说听她普通聊天都能来,尴尬的听过转诉后的万琳琳拉黑了所有人,删除了那个游戏。

:(语音)弟弟,想不想你的啊?想的话把分开,你了哦。

余光:分开了(可怜)

万琳琳看看手的东西,去拿了个冰,然后开始圆的那分,故意发很大的的声音,边还不忘发语音刺激弟弟。

:(语音)嗯~~啧啧~弟弟的好白啊,啧~啧~小弟弟变成大吧了,大吧立起来了~啧~啧~嗯~弟弟的大吧真好吃~在给你好不好?

余光:,小弟弟真的立起来变成大吧了,怎么办啊,我还没吃完饭呢(哭泣)

:(语音)没吃完饭给你吃呀,妹妹也给你喝好不好?啧~啧~嗯~弟弟的,呜~弟弟的也好吃,和弟弟的大吧一样好吃。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