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结局(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好讨厌她只回贴图,我讨厌她这样。

我最后,只是已读你。

一个让我想重新全来过的结局,

ot;去问别人就这样ot;

很扯,对不对?

ot;你不认识我,那你要去问我的什么?ot;

好生气,很生气,超级生气,总是传这些贴图给我,

ot;又是那两个字…我快崩溃了…ot;

我真的发火了,她一样不会领

ot;呵就这样结束ot;

我想再给一次机会,让她回答我的问题,可见她并不领

ot;对不起rryot;

今天之后我不认识你了欸,呵呵你哪位?我认识你吗?ot;

哈哈哈哈,真觉得自己愚蠢的要命。

很令人讨厌的结局,

我真的觉得我会开始讨厌贴图。

崩溃我开始觉得自己心痛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让人再也走不我的心中,这都你教的。

是啊我们的结局这么可怜,

我回,我并不想这样说,

她后来传了一个泪汪汪的黑骷髏

ot;你说捨么我不懂馁

我讨厌我这样跟她说话,但我控制不了脾气。

什么都不用问了,问了也没用,我懂了ot;

我决定先去看个电视,但手机却摆旁边,

我已经觉得火气大到,烟都要冒来了,

呵呵那又怎样呢?

我回,但她还是传贴图给我,

而不是这些贴图。但她依旧还是传这些贴图。

就真以为我会懂吗?够了够了够了

theend

这么令人厌恶的结局,我一都不想要这样的结局。

是啊,不是贴图了,但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带着只属于自己的面

ot;恩对,我不认识你所以也不问了,就这样了,到今天为止蛤。

阿不是不会说吗,阿对了我不认识你你哪位ot;

她这样回,回的时候还传了一个哭泣的黑骷髏。

我走不你的世界我退

我们的故事,结局了,

有关你的事我都去问别人就好,

不说我还是有办法知

ot;我不要歉我只要答案,啊就不说又没关係ot;

是啊,这是结局。

ot;好吧,原来这就是,结局ot;

又是传一个贴图过来。

等待她的回覆。

呵呵,阿不是只会贴图吗,

ot;呵呵以后就传这些贴图就好,反正也不想理了,就这样ot;

ot;噢很好,算了我不想问了,是不是要我用呛得?ot;

你要我去听人家讲还是由你自己来跟我说到底有没有这回事?ot;

21:21已看过

ot;啊就算了,以后都不问了,

ot;再问一次你要不要说,你到底有没有跟你妈吵架?

ot;你不认识我,你还密我?!ot;

我难得一次的已读你。

ot;呵呵什么什么~请问你哪位?ot;

我只想要她的回答,她的答案。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