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不动,顺其自然地把孩
回给爸爸妈妈。
②哥哥喜
那就给你哥哥多抱抱呗。
③他们让你抱你就说爸爸为什么不抱?父女
的培养也很重要的好吗?
④装生病!装
弱!
⑤趁爸妈不在的时候教育妹妹自己走路,小孩
一直都不自己走路的话会不会发育不良?我觉得你可以和你爸妈沟通一
带孩
的方法,不能因为
就不让妹妹走路啊。
⑥说到⑤我就想问你们有问过妹妹喜
被抱着还是喜
走路啊?有问过当事人的意见吗?万一妹妹也很想走路呢?!
----------------------------------------
No102.
如果我是妹妹我不想走路,我想要爸爸妈妈哥哥们抱抱。
----------------------------------------
No103.
我是妹妹我也想要抱抱。
----------------------------------------
No104.
大家都还是个宝宝呢。
----------------------------------------
No105.
我中华
LZ男,十六岁。
不想抱宝宝。
----------------------------------------
No106.
……楼主是看见爸爸妈妈哥哥都围着妹妹转所以吃醋了?
----------------------------------------
No107.
不想抱宝宝……噗,楼主真汉
,竟如此直接。
----------------------------------------
No108.
为什么有的人总要说自己宝宝宝宝的?拜托看看你的
型看看你的
量,还宝宝?说
来不会脸红的吗?
----------------------------------------
No109.
为什么要脸红?谁还不是小公举不是个宝宝了?
----------------------------------------
No120.
本宝宝敲可
哒。
----------------------------------------
No121.
我中华
我妹妹也很可
,但是很难抱,三十多斤。
----------------------------------------
No122.
一百多斤的猪
宝宝在此。
----------------------------------------
No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猪
宝宝,好吧我也是。
----------------------------------------
No124.
猪
宝宝 1
--------------------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baowen8.net